◤免费送你看美国《Blair Witch》恐怖电影首映礼!◢ 超惊悚 + 超恐怖!进戏院吓一吓包你吓破胆!赶快去赢取FREE戏票哦~


喜欢看恐怖片的朋友有福啦!《Blair Witch》即将在大马恐怖上映哟~

Rojaklah将联合TGV PICTURES免费送出20张戏票,让你进戏院吓一吓小心脏!嘻嘻!

_DSC0963.ARW

【《Blair Witch》剧情简介】
国家:美国

类别:惊悚、恐怖
语言:英文
导演:Adam Wingard

一群大学生前往位於马里兰的黑山森林,寻找当年三位拍摄「布莱尔女巫计画」而神秘失踪的希丝丶乔许以及麦可,其中詹姆斯更是希丝的弟弟。起初,他们还抱着希望,尤其是当一对当地人提供充当穿过黑暗和缠绕的树林指南,但随着无尽的黑夜穿着上。慢慢地,他们开始意识到传说实在太真实了,碰到了当年的恐怖现象……

blairwitch_poster27x40

Blair Witch》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14/9/2016(星期三)
时间:9pm
地点:TGV 1 Utama (Old Wing)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说出《Blair Witch》属于什么类型的电影?
A) 惊悚B) 搞笑C) 科幻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tgvpicturesmovie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13/9/2016(星期五)3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13/9/2016, 下午12点整
2. 得奖者将于13/9/2016收到SMS、Email或FB通知
3. 幸运得奖者必须在13/9/2016(8.45pm),携带IC到现场换取电影戏票。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ノ

_DSC0144.ARW

_DSC0358.ARW

_DSC0146.ARW

_DSC0548.ARW

blair-witch-1

特别鸣谢:

12625868_1513310025640556_874257896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