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坏!◢今早最新消息~LRT又出状况!好几站人潮挤到爆!网名:每次下雨都这样,几时才会进步啊?


輕快鐵今早又出狀況!

rapid1 rapid2 rapid3

根據吉隆坡綜合交通網絡有限公司(RapidKL)今早推文,由於大雨和電源跳閘,導致技術問題,輕快鐵服務受影響,出現延誤情況。

RapidKL在另一則推文中向受影響搭客致歉,並建議搭客改搭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據受影響網民稱,許多輕快鐵站一早人擠人,輕快鐵遲遲不來,上班大遲到。

網民Siylvia Wong在本報面書留言稱:“根本遲到了,在LRT兩個小時還沒到……”

Jun Yitzz則不滿地表示:“給了雙倍的價錢最後還是有問題,別逼人罵粗口。”

Siew Yow An則指:“每次下雨都這樣,永遠都不會進步。”

Lance Low留言提到:“每當被質問時,他們就推搪說‘我都係打份工遮’。”

rapid4 rapid5 rapid6 rapid7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