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这盘东西Pasar Malam都可以买到啦!◢网络疯传的『韩式黄金起司拼盘』现实竟然是…还要价RMX8?! 这个价钱是当消费者是水鱼吗? 😡😡


14231307_10207038189129339_492561772223732431_o

No more next time 😒

这盘价值RM98 💸💸💸

故事开始 :
本来我朋友打算在 Groupon 买 Voucher. 可是因为临时决定去吃,可是 Groupon voucher 需要提早一天预订,所以我朋友打电话到这家店询问,那边听电话的员工说不用紧,不用从 Groupon 买,walk in guest 也可以拥有一样的价钱 (( 我朋友已经再三的跟接电话那位员工确定 ))。结果我们去到那边,等了 menu 差不多有10mins (( 我们也明白突然爆红多了那么多人来光顾所以会人手不协调,也能理解员工的难处因为我们也当过 waitress 😂 所以都很有耐心的等啊等~ )) , 再另外 15mins 等人来拿 order 时才知道没有 “不用买Groupon 也能拥有一样价钱” 这回事… 😣 问了帮我们拿 order 的员工到底是谁接电话,我们希望跟她当面谈说是否有什么误会,那位员工说不知道… 负责人出来了解这件事后跟我们解释说可能是他员工误会什么的,不能给到我们这个价钱 (( 我们就是因为他家员工答应说这道食物不用从 Groupon 买 voucher 也能有RM75这个价钱才来光顾,结果等了那么久才说没这个价钱 )) 跟他理清楚后说给我们 10% discount…. 到最后,负责人说:既然我们已经来到了,别白跑一趟嘛,别扫兴,看到我们还是很失望就从 10% discount 给了我们 15% discount (( 说是 VVIP Discount 了 ))

等了接近 40-50 分钟,食物来到了 ((从踏进店开始等到食物上桌需要 👆一个小时)),看了看那盘东西和 FB 一直在 share 的那个post, 我们学会了 *Photo Illustration 照片只供参考* 这句话 👏👏(( 或许是他们材料不够还是其它原因?)) 当初不知道原来这盘食物其实是可以从 pasar malam 用很便宜的价钱就可以买到的零食,只是额外加了cheese就变成很离谱的价钱… ((那锅里的cheese有多贵? 抱歉我不懂~ 只知道有点水水的…还是 15% discount 连食物也有discount? @@ ))

说真的.. 不会再去吃第二次 😒 因为食物并不值得这个价钱…..

*个人意见

Screenshotxyz_副本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