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曾和TVB贱男拍拖8年被劈腿, 现在女儿又患罕见病…等了4年仍无法叫妈妈! 她是最坚强妈咪


熊黛林宣布订婚,男方郭可颂的姐姐是昔日TVB当家花旦郭可盈↓

引得小妹又去把《刑事侦缉档案》挖出来重温,“高婕”和“大勇”必须是经典CP中的战斗机↓↓

不过当年看剧时候还有另一条副线也是牵动人心——“忠义”and“思龙”↓↓

演员分别叫梁荣忠和钟丽淇,看清楚咯——not周丽淇or钟丽缇,她是钟。丽。淇。

后来当小妹得知,“忠义”and“思龙”生活中也走到了一起!曾经多么兴奋,替她们开心!

可现实版的大结局,却让所有人跌破了眼镜……

因戏结缘配一脸,“忠义”出轨变“贱男”

《刑事侦缉档案III》里他们都是CID,他叫她“小丫头”,她叫他“师兄”。缘分弄人,“小丫头”一直暗恋着儿时救过她的“大哥哥”,竟然就是一直相伴左右的“师兄”↓↓

无奈“师兄”不知情时已经有个女朋友“莎莎”↓

尽管两人情愫互生,“兄妹情”早已变成“男女情”↓↓

还是决定忍住心痛,放手……

直到大结局思龙准备“飞走”,忠义才明白谁是真爱,追过去大闹机场离境处……↓↓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苦命鸳鸯抛开世俗杂念紧紧相拥~~~↓↓

还得到了大度女友“莎莎”的祝福,总算happy ending!

《刑III》是97年的剧,钟丽淇与梁荣忠这一拍拖,就是七年多。本来感情稳定,发展到同居阶段只差一纸婚书,2005年却惊曝“车震门”事件,让梁荣忠形象直插谷底,沦为“世纪贱男”,甚至还有了百科……↓↓

这件事说起来是这样的~梁荣忠与朱慧敏因合作《香港直播》认识,有天黑灯瞎火被拍到在男方车内眉目传情↓↓

然后居然激吻起来了!!证据确凿↓↓

朱慧敏是04年港姐亚军,同届冠军徐子珊↓↓

形象有时性感撩人,有时干练知性↓

东窗事发后男方语带悔意,急于挽回正牌女友钟丽淇↓↓

女方则拿出眼泪攻势大喊委屈,指责梁荣忠谎称单身,自己不想当第三者↓↓

毕竟七年多的感情……钟丽淇没有立刻决定分手,媒体曾报道梁荣忠疑似“箍煲”成功↓↓

男方还有淡出娱乐圈打算,女方好友更出面维护,坚称两人仍相爱,甚至盼着他们快点结婚↓↓

可惜裂痕已深,要破镜重圆,哪有那么容易?

转年1月初,钟丽淇在TVB《慈善星辉仁济夜》上表演瑜伽,被郑裕玲调侃“活得豁达,容易原谅人”,对于梁荣忠她却没有明确回应,媒体猜测二人还在同居↓

到了1月底,钟丽淇正式宣布单身,八年感情付诸一炬……“忠义”没能配得起他的名字,终于因为不忠不义,失去了他的“思龙”……令无数CP粉唏嘘。

四年后,梁荣忠在电台节目中谈及这段往事,满满的曾经沧海,还流露出终生不娶之意……

而钟丽淇只希望他向前看,过去的事别再后悔,还大方送祝福——不愧是豁达的女纸。

又过了两年,梁荣忠受访透露与钟丽淇仍有联络↓

态度也比电台访问时看开了很多,寄情于读书和艺术,不排除将来再拍拖↓

奉子成婚嫁混血型男,女儿却患罕见基因病

07年初钟丽淇狠甩“贱男”,同年曝出她与两位高富帅过从甚密↓

三年后中意混血型男Nardone(拿度)抱得佳人,怀孕4个月的钟丽淇奉子成婚↓

新郎拿度曾是胡杏儿黄宗泽之前的旧爱,才貌双全有口皆碑↓

怀孕6个月时,钟丽淇挺着大肚做瑜伽,还能玩倒立!!

8个月时肚大如箩,逛起街来却腿脚利索,状态相当不错↓

“小丫头”总算嫁了好人家生了娃,替她不值的网友刚要放心,谁都没有想到好景不长,这个苦命的女人生下的宝宝身体竟又出了问题……

原来钟丽淇可爱的混血女儿Isabella患上了非常罕见的基因病!不断发烧、抽筋,一抽能抽一个小时……

这个病叫作“四号染色体缺失综合症”,发病率5万分之1,全香港已知只有3例……

无法想象作为一个母亲,看到如此可爱的女儿4岁还不能喊出一声“妈妈”,常常面对的都是冰冷的手术刀和病房……该有多么心碎!

然而钟丽淇选择了坚强!在经历丧母之痛后,陪着女儿一起跟病魔对抗!

记者想问这个病能不能治好,得到的答案令人心酸……但小小年纪的Isabella也继承了妈妈的坚强勇敢↓

2岁的小姑娘就要频频入院输液,找不到血管全身扎满60多个针眼,一直扎到额头上,还能在妈妈的安慰下忍住不哭,小妹都要泪目……

幸好老公一直在身边,一家人从未放弃,开朗乐观又积极↓

还做起了慈善,去分享经验,帮助别人↓

去年6月,港媒曝出钟丽淇再度怀孕!Isabella的病一点都没有给妈妈造成阴影↓

汤盈盈姚乐怡一班姐妹淘开心地拍下大肚婆合影,好美好美!

开产前巨肚趴,超欢乐超有爱!!

去年年底,钟丽淇顺利生下第二个女儿,Isabella有了妹妹不再孤单↓

看着她由内而外散发出成熟、坚毅、自信的美,小妹由衷敬佩!

再来欣赏一下身为瑜伽教练的她,在另一个领域里如何发挥潜能↓

艺高人胆大!凭着良好的身体素质,怀二胎8个月的钟丽淇还曾经潜入水下拍摄唯美写真!让小妹大开眼界!

虽然TVB剧集里很难再见她的身影,但小妹更想祝福她永远能和家人幸福相伴,健康、安稳地度过往后余生。正如她所擅长的瑜伽一样——柔韧、平和、宁静,与世无争。

 

来源: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