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小三车震有夫之妇被抓包~连裤子都没穿上被拍下Video!有脸偷吃却没脸见人?抓姦影片在网络上疯传,小三羞的自杀了!?


車震被捉姦影片瘋傳 小三不堪壓力自殺

中國網絡近日流傳一部影片,片中一名男子正與小三車震,褲子都還沒穿上,當場就被妻子的兄弟們捉姦。但據中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影片中的小三疑因不堪壓力,在本周二喝農藥自殺身亡。

影片中所見,正當男子與小三親熱時,就被兩名男子打擾,隨後男子與小三急急忙忙地穿上褲子,小三則是在一旁痴笑。

但這段影片隨後卻被警方流出,進而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的小三疑不堪壓力,選擇喝農藥自殺,經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據悉巡特警大隊長已被停職,洩露影片的王姓警員則被依法拘留。

報導也指出,小三疑似不堪屈辱,日前到館陶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理論。一名接近警方的人士透露,女子帶著一瓶農藥「百草枯」進入大院,但不清楚當事女子與警方接觸後發生的詳情。但相信她當場喝下農藥,員警奪下藥瓶後將她送醫搶救,前天宣告死亡。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