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S.H.E出道初期曾经闹不合!? 当时来自台北的千金大小姐Selina被2人排挤~Hebe承认并说:“不同世界,感觉……”!?


嬌嬌女Selina加入S.H.E遭排擠 Hebe招「不同世界」

she640_3

S.H.E 擔任《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9月份封面人物。訪談中,3人展現默契,但當聊到15年前出道彼此第一印象,來自新竹的Hebe與來自屏東的Ella,剛開始都認為Selina是台北嬌嬌女,Hebe更坦白說:「就感覺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不會是我的麻吉。」

Hebe則是在一群海選參賽者中,外表與歌藝最亮眼的一位,Selina還私下把她視為勁敵。而Ella當時因為留著一頭中性短髮,還被2人笑說跟「美少女爭霸戰」主題不同,是走錯比賽。

她們還自爆,剛組團時,私下都覺女子團體都不長久,且某次意外聽到公司說溜嘴,覺得S.H.E單獨撐不起來,才組成團體。她們發前幾張專輯時,都覺得這大概是最後一張,沒想到最後一路走來15年,培養出如親姊妹般的情誼。 (李志展/綜合報導)

113275025134_n

S.H.E成軍15周年,培養如親姊妹般的深厚情誼。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