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Ford Ranger哥自家店Double Park不用退车?!◢还竟然好意思到联手欺负一位小女生? 人家Hon了20分钟当听不到, 还不甘愿退车骂到人家哭了…这实在太不讲理啦~~~


PicMonkey-Collage

Hilux哥責怪受害者女子她將車位擺放在自己的店門口,但其實那是公共車位,最後將該女子罵哭,導致流淚收場!

FORD RANGER哥責怪受害者女子她將車位擺放在自己的店門口,但其實那是公共車位,最後將該女子罵哭,導致流淚收場!

自網絡發達後,不管好事壞事,世界上的大小事都能通過網絡世界來得知。臉書社交網絡就是其中一個讓網民將所有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發泄在裡面的網絡世界。胡亂泊車或Double Park乃是大馬常見的情景,不少人因胡亂泊車而遭到被困的車主教訓,有則將其車撞開,有則撥電給拖車公司,有則將其車鏡給破掉等等。

streetview

Double Park在吉隆玻幾乎已經變成了一件合法的事,基於城市人車擁擠,車格卻太少,所以大家都會把電話號碼留下,方便遭阻礙的車主通知。但偏偏卻有些連電話號碼都懶得放的人,即使有電話號碼卻懶得接,車笛都響到快走音了,還仍不見車主出現!

14141886_10208501666872043_7067780619270775082_n

大馬Subang近日就發生了一起路霸事件,一名在Davex公司上班的女子因將其車輛擺放在其中一間店面(Ken Racing)的前門車位,遭來店主的不滿更在一開始時不願將車移走,無辜的女子在車裡已響車笛響了快20分鐘。隨後,該女子跑了進店並有禮貌地詢問店主將車移開,沒想到最後卻被怒哄罵哭!

14222360_10208501667032047_5128827888973752689_n

以下乃是原文:

很糟糕的經驗!我在su bang 的 monash/sunway university 附近,很多車廠的shoplot 「davex」的 office上班。我跟平常一樣下班,上車,然後我車前面擋著這輛車,double park是很普通的事情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等了一下子,沒人,就開始hon了,然後20分鐘,都沒人出來… 我就下車看一下附近有沒有人出來…都沒有,然後我下車去我park著的這間店面里問:「excuse me,」我看他像華人,就問「請問這輛車是你的嗎?」then 他好像不會華語,回答說「what is it…」

Then 我用英文回答:「is that Ford Ranger car yours ?」 坐在很裡面的電腦前面,有個30多歲的男人,回答我:「是我的車,怎樣?」 然後我就馬上聯想到他是特地不出去退車的…(因為他回答我的聲音很囂張)

我第一次經驗到,別人hon了那麼久,他們還不出來退車的人… 我就跟那個坐在電腦前面的男人說「為什麼你要特地這樣,」他說「你是不是davex公司的,為什麼你不park你們的地方,為什麼要每天park我們的店面前面?」

我說:「我只是來做幾個月而已,沒人告訴我說這裡不能park,如果我一開始來上班時,park了你的位子,你們告訴我不能park,我第二次一定不會park…我認為這裡的公共的parking地方」

streetview-1

他們說「沒人告訴你不是我們的錯,是你老闆的錯,你去問你老闆啊!叫你老闆來跟我說啊!為什麼你們davex可以拿tayar擋著davex公司前面不給我們park,你們卻park我們的店面前面… 我說這裡沒有畫線,難道不是公共的地方?」老兄,我是正常人,看到有位子,不是紅色的,是parking,就會park了不是嗎!

然後他叫自己的員工「去退車給她」 他的員工走出去退車,我就在想要糾正著… 為什麼公共地方我們市民不能park…

他說「你家門前也是公共地方,那我去每天park能不能,你park我們前面就是錯了,為什麼不park回你們的地方,他說「這是common sense,別人店前面不能park,park回自己地方去」 老兄,這裡我們office的人早上來,你們還沒開店,回家時,你們也沒說不能park,不是嗎?

我說著的時候已經流淚…

忽然有另外一個男人就開始站起來,開始凶我… 「what the hell you want,just go off ,why u talking here so much」

兩個男人長得斯文,可是嘴巴很不斯文… 我忍著眼淚,可是已經開始流淚了!

然後我說,我只是下班想要出車,等了20分鐘,你們就特地在店裡面不退車,在這裡耗著… 然後他說「這裡是我們的地方,我們的parking,你們park 回自己公司前面。他說如果你家每天有人停,你會爽嗎?」 所以很明顯,老兄不爽,所以特地針對我…

我就說,「這裡不只是我一個,每天那麼多學生,你卻來這樣擋著我的車,欺負我一個女人嗎!」 然後另外那個男人說,你還在這裡講那麼多做麼,車退了,你可以走了」

從頭到尾,他們沒有一絲內疚… 最後那個坐在電腦前面的男人說,OK,我說了「sorry,你可以走了嗎…」 (很諷刺的語氣)

我流淚走去我車!感覺超委屈!

這條馬路,那麼多sunway的學生,為什麼要說我… 難道你的顧客的車是車,我的車不是車嗎…他們說我park著你們下貨的地方,從外面看來,他們是賣小零件,我是看他們沒有車進出,我才停的。尤其是,他大聲說「你叫polis來啊,有本事叫來啊!看他們怎樣說!」

我是在宣洩我的不滿!他們說我叫他們退車時不禮貌,我自問,我禮貌做足!「我敲門,excuse me,請問那是你的車嗎?」 如果我這是不禮貌,那你們兩個男人欺負我一個女人時,你們的禮貌又到哪裡去!

他們從來沒有說不能park,也沒有用tayar擋著,也沒有board寫著「dont park here」 而且也沒有車開進去店面,憑什麼我要得到你們這樣的對待!

請說句公道話…

憑什麼你們那麼囂張,阻止所有車停你們店前面… 難道,在ss15的店面前面,只有自己老闆的車可以停,別人的車,不是顧客就不能停。那inti的學生park哪裡,若是別人的車停了,你們也會特地擋著店前面,不讓別人的車出,要讓別人害怕,這不是等於你們在恐嚇我們市民和學生的車嗎?

 

来源: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