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原来佘诗曼经历过这么多! 妈妈突然心脏停顿却因为身在颁奖礼途中而不敢哭o(〒﹏〒)o


母亲突心脏停顿!佘詩曼颁奖礼途中不敢哭!
 
佘诗曼日前参加中国节目《说出我世界》,她在节目上发声,讲述演艺路上的种种艰辛与坚持,而首次用普通话演讲的佘诗曼坦言一度想退缩,但诚信让她克服紧张,勇敢地站在了这个舞台。

作为香港演员,佘诗曼首度挑战普通话演讲,是本周《说出我世界》的一大亮点。一上场,佘诗曼就拿自己的语言能力开涮,笑称特别后悔答应了参加这个节目,“要我在台上用普通话演讲,怎么可能?我超紧张!因为要守住这个承诺,我说服自己站上舞台。”

节目中,佘诗曼首度诉说了自己鲜为人知的经历。五岁时爸爸发生了车祸去世,从此和母亲互相激励着长大。1997年,22岁的佘诗曼以香港小姐的季军身份出道。“我很努力工作,拍了很多影视作品,我成功了,得奖了。”

可是05年佘诗曼高高兴兴去北京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却在后台准备领奖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我妈妈在美国进行肺部手术,心跳、呼吸停了20秒。医生甚至让我做好妈妈永远不会醒过来或者失忆的准备。”那一刻,心情很乱的佘诗曼很想马上飞过去陪妈妈,她坦言当时很想哭,“但是我不停的告诉自已,忍住,不能哭,不可以把伤心的情绪带给观众。”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