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了!◢ 当街拖住『女朋友』行街街,情到浓时还kiss kiss!王菲知道后竟然……祝福她们啦!


竇靖童一直都是特立獨行,高酷冷的姿態像極了王菲。早前有記著拍到竇靖童跟一名混血少女頭貼頭、一起嘟嘴的親密合照,被疑出櫃,被指該少女就是童童的混血女朋友。日前竇靖童自己承認了是同性戀,而女友正是之前媒體拍到的和她咬耳朵疑似還有親吻的Rebecca,今年3月在北京夜店也被拍到十指緊扣,相當甜蜜。

早前有記著拍到竇靖童跟一名混血少女頭貼頭、一起嘟嘴的親密合照,被疑出櫃,被指該少女就是童童的混血女朋友,照片立刻被網民瘋傳。

早前雖有傳聞,但也僅僅是傳聞而已!日前竇靖童自己承認了是同性戀,而女友正是之前媒體拍到的和她咬耳朵疑似還有親吻的Rebecca(Angelababy的服裝設計師,竇靖童舉行首個演唱會的戰衣,亦是出自對方手筆)。

說實話對於男同和女同,我不支持也不反對,當然別人的事我們更管不著,但是我現在唯一的疑問就是她媽天后王菲怎麼辦?會不會哭暈過去。

竇靖童與女友。

竇靖童此前與女友牽手逛街。

 

 

 

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