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她就是李连杰的女儿?!◢7岁和刘德华跳舞, 8岁就与成龙走红毯! 如今16岁的她长成「这样子」…


7221574

李連杰與第2任妻子利智所生的大女兒Jane Li罕見亮相,現身阿里巴巴全球XIN公益大會,年僅16歲的她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從事環保公益的心得,據現場人士描述,李連杰在台下聽女兒演講時,頻頻點頭微笑,愛女之情溢於言表。

7310077

Jane積極投入環保公益。

據台灣報道,Jane Li身穿樸素白衣,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公開活動露面也在網絡上引發討論,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與母親利智神似,韻味也雷同,但也有網友覺得Jane Li比較像老爸李連杰。

李連杰16歲女兒Jane近日參加了全球XIN公益大會並且發表演講,講述2004年與家人經歷印尼海嘯的經過。各家媒體都在爭先報道。

7310078

7310079

7310080

李連杰和愛女同場參加公益活動。

才16歲,如此落落大方地演講,Jane的素質可真不一般。據了解,Jane從小就遺傳了父母的基因,多才多藝。2007年平安夜,劉德華的演唱會上,從小就是拉丁舞高手的Jane就與劉德華一起舞蹈,驚艷全場。

7310081

2008年電影《功夫之王》的首映禮紅毯上,Jane也曾亮相。那時候8歲的Jane身著一身綠紗裙,頗為搶鏡。兩位功夫巨星李連杰和成龍都不及她吸睛。

 

7310082

7310083

7310084

2010年,電影《海洋天堂》的首映禮上,Jane和妹妹一起亮相。

7310085

16歲的Jane已經非常端莊大方,大眼睛和臉型都像極了媽媽利智。

7310086

有如此爸媽的星二代,未來前途肯定一片坦途。

 

 

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