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被力捧的不是蔡X贝 or 陈X琳!◢ 而是她! 演了超过10年の“二打六”, 35岁的她终于挨出头, 还有望夺今届视后(^(エ)^)


终于挨出头!胡定欣越演越出色 有望再封后

接连在《一屋老友记》及《城寨英雄》两套hit爆剧集做女一的胡定欣,去年勇夺视后后,剧集一套接一套,而且角色相当有发挥,属近年最被力捧的花旦!事业顺风顺水,但其实定欣99年参加新秀入行,03年加盟TVB后演过不少路人甲,亦捱过多年做大茄的日子,由二打六到视后,胡定欣不但地位升呢,还愈红愈靓!

胡定欣在《一屋老友记》扮男人婆入型入格,可惜锋头被滕丽名抢晒,沦为陪衬;好在紧接的《城寨英雄》中,饰演打女刁兰的定欣演技非常出色,无论打斗场面还是发姣电牙佬,定欣都演得非常放,更获观众激赞!

胡定欣去年凭《鬼同你OT》同田蕊妮获颁双视后,两人“神同步”演技简直系神奇顶级超卓!而且定欣在圈中人缘极佳,同胡杏儿、黄智雯、胡蓓蔚等组成胡说八道会,去年尾一齐陪杏儿出嫁,当时身穿姐妹裙的她明显容光焕发,不只是视后,还是女神级!

胡定欣早于01年入读艺训班,03年正式拍剧。处女作是03年《卫斯理》做路人甲,然后有机会拍住郭晋安、容祖儿主演《美丽在望》。好快她已经有机会拍《冲上云霄》做马德钟的妹妹,当时两人还传出绯闻!04年的《大唐双龙传》,饰演“婠婠”终于开始多戏份,与男主角吴卓羲有极多对手戏。

为可以从此一炮而红,怎知随后几年胡定欣一直没什么代表作,都是饰演妹妹之类的角色。直到08年赢得飞跃进步女演员,开始获监制赏识,有份拍《巾帼枭雄》、《刑警》、《拳王》等重头剧,可惜始终都属二线头一线尾,上不到女主角之位。

胡定欣用了足足十几年磨练演技,近年终于上位成功,去年更成为视后。其实她除了好戏,跳舞亦是强项。自少学习中国舞的定欣,多次在台庆及其他大秀表演,08年参加《舞动奇迹》更获得季军。

事业得意,但胡定欣在爱情生活方面尚未找到真命天子。早前刚与音乐人Terry分手的她,曾与吴浩康、马国明及广告人Pratt拍过拖,可惜全部分手收场。不过胡定欣今年只是34岁,大把机会啦!感情事粉丝们献上祝福,更希望这次胡定欣可以凭刁兰的角色再夺视后!

▼吴浩康

▼马国明

▼Terry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