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折扣高达70%!◢超过1000个超值旅游配套,让你爽游25个国家❤不需塞车、人挤人,全都在Packist.com,用手机滑一滑就能下单啦v( ̄︶ ̄)y


学校假期又要来啦!平时爸爸妈妈就忙上班,孩子又要上课,难得有一家出游的日子。现在就趁着学校假期,上班族的就请个小假,带孩子们玩乐去吧!重点是,大马最受欢迎的Online 网购旅游平台Packist.com的大促销又来啦~~~

上一届的Packist Fair得到很热烈的回响,因此为了让旅客依然能用优惠价去旅行,Packist.com配合本地100家旅行社推出第二波Packist Fair,从9月1日起到9月5日,比起上次有更多的配套优惠,还享有高达70%的折扣!

优惠只限5天,先抢先得!享有高达70%Discount哦 v( ̄︶ ̄)y

packist50

最大特点就是无需塞车、无需人挤人安全交易!通过上网轻松订购自己喜欢的配套!最低价钱竟然只从RM50开始!优惠有限,卖完为止哟 ≧◇≦

Call for Inquiry  03-2742 7889

多达25个国家选择,超过1000个旅游配套,包括东南亚、欧洲、澳洲、亚洲等,一定可以选到你满意的~

europe-imageqi

自由行 Free and Easy旅游配套最低只从RM100开始而已!是不是很划!?

来看看这次有哪些国家值得去!而且这些价格还是未折扣的哦~

韩国一人从RM1030起(未折扣)

KOREA_4D3N_RM1030

日本一人RM1290起(未折扣)

JAPAN_4D3N_RM1290

邮轮配套一人RM610起(未折扣)

CRUISE_3D2N_RM610

如果没时间自己找酒店住宿等,别担心!Packist Fair也有全包配套,也可享有高达70% Discount!

Call for Inquiry  03-2742 7889

台湾全包一人RM1898起!(未折扣)

TAIWAN_7D6N_RM1898_ALL_IN

欧洲全包一人RM3459起!(未折扣)

EUROPE_4D3N_RM3459_ALL_IN

日本全包一人RM4798起!(未折扣)

JAPAN_6D4N_RM4798_ALL_IN

总之,不管你要地接、还是全包配套,Packist Fair都可以找到你满意der~而且你绝对可以安心、放心下定啦!Packist.com 的意愿始于专为大马人民打造的网上旅游平台,这里集合了全马大小的旅行社上载他们的旅游配套,以让旅客可以用最简易的方式购买心属的旅游配套, 让旅客无需再用传统方式搜寻及洽询各家旅行社,以最短的时间获享更多选择。

因为加入Packist.com的所有旅行社都是经过严格筛选,而且有注册并得到相关当局的认证!付款方式则是通过第三方付款系统,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所以,根本不会有欺诈的事件发生!

packistmedia

而且Packist.com获得各大知名国际新闻媒体对PACKIST的报道,如Yahoo! 当然,本地新闻媒体如星洲日报、光明日报等等报道,让PACKIST发展成大家都信赖的Online网购旅游平台

Call for Inquiry  03-2742 7889

只要你现在马上Online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获得RM50的礼券回扣!还有机会获得总价值RM800的House of Illusions魔术秀入场券!

House-of-illusion

是不是超有诚意呢?

有了这个专为大马人打造的网上旅游平台 Packist.com,爱旅游的大家再也不需塞着车去到Matta Fair,不用排队、人挤人,浪费时间啦~简直就是像小编这样懒惰出门的人的佳音啊!只需在网上Click一Click,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搜寻到更值得更喜欢的旅游配套,也不需再用传统方式接洽各家旅行社啦!

Call for Inquiry  03-2742 7889

Facebook-Web-DriveTraffic

还有,小编还收到风说,Packist为了给一向来支持着的旅客,Packist.com将带来更多元化的旅游配套,如:演唱会兼住宿配套,蜜月游配套,邮轮配套等。

所以呢,一定要敬请留意Packist.com的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PackistTravel/ 最新动态,他们将陆续推出 ”Share&Win” 及其他各种活动,以让更多熱愛旅游的旅客欣喜若狂,赢取免费旅游配套及其他礼品。超期待的 *(^_^)/*


联络方式:

Packist 电邮  : [email protected]
Packist 电话   : +603-2742 7889 (9AM to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