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她都讲得出?!◢ 大马政府医院医生要一个流血不止的病人站着等, 还对她说…网民:还有没有人性?!


想不到大马竟然会有如此没医德的医生,还是华人!真的为你身上那件白袍感到羞耻!

昨日,一名大马男子 Boom Chiam 在 Facebook 公开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一名华人医生竟然任由他老婆血流不止在急诊室外等候,还恶言相对的说:「就是因为你不会死,才会让你一直在外面等」!而且还埋怨病人太多,害她没得休息!

▼想知道是哪一间医院请看 Boom Chiam 的原文

 
 
 

看到那些血吗?我的天啊!真TMD了,什么叫做「你不会死」?这像是一名医生讲的话吗?这么没医德!

▼就是这间,新山的 Hospital Sultan Ismail!

真可惜没能把这无良医生的脸拍起来,但根据 Boom Chiam 提供的特征应该很容易就可以认得出她了,记得2号房间!

令人欣慰的是,Boom Chiam 的老婆到最后平安无事。还好命大没被这无良医生还死!

所以说,你以为大家犯贱钱太多吗?很多人愿意花更多钱到私人医院那是有理由的,就是看太多这种无良医生的存在了!这次还是一名华人,真替她父母感到悲哀…
来源: 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