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脖子被女友种「咖哩鸡」,17岁少年中风死!情侣们别再乱乱种了 (>﹏<)


情到浓时情侣难免会有一轮激吻,而留下俗称「咖哩鸡」的吻痕,但这些吻痕不单有碍观瞻,严重时可引发中风致命。

墨西哥一名17岁少年就是因为被女友在颈上留下吻痕,最终中风不治。

290816_005_001

这名叫冈萨雷斯(Julio Macias Gonzalez)的少年居於墨西哥城,他日前傍晚时分和女友缠绵后,在颈上留下吻痕。到晚餐时间,家人发现他突然在桌上强烈抽搐。

家人马上报警,到医护人员接报上门,已不能挽救冈萨雷斯的性命。冈萨雷斯是中风而死,颈上留有女友吻出的「咖哩鸡」,估计是血管形成血块,并上脑致命。他的24岁女友目前下落不明。

家人指一向反对两人来往,因为双方年龄有差距,今次冈萨雷斯死亡,便是因她而起。

在颈部留下吻痕可能会造成主要动脉损伤,使血液凝块,随血液流至心脏或脑部皆会引起中风。2011年,纽西兰亦发生类似个案,44岁女事主和男友缠绵后,遭对方在脖子留下「咖哩鸡」的吻痕,破坏主动脉并形成血块,后来流到心脏导致轻度中风,左臂一度瘫痪。

290816_005_002

医生初时也找不出原因,直至在她脖子右侧看到吻痕才真相大白,事主服用俗称薄血丸的抗凝血药「华法林」(Warfarin)后,血块在一周内消失。

医生说,颈部动脉的血管较脆弱,要避免吸吮留下的吻痕,以免形成血块堵塞血管。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