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劲爆好消息!◢首100位答对简单问题,马上赢取一套RM568「New York Skin Solutions」の肌肤护理配套❤不参加就走宝啦,快Jio团一起来赢奖!


有好东西要“益”大家啦!

著名的New York Skin Solutions 肌肤护理中心要和大家玩游戏送大奖咯!题目轻松简单,你绝对会回答,你绝对有机会赢取!

ambient

题目来咯!

game

嘿嘿,是不是超级简单!只需要点击图片,并数一数以上图片美女的脸上痘痘有几颗,再填上资料就行啦!

奖品很丰富哦~答对的参赛者就可赢取价值RM568的New York肌肤护理及一套4支装护肤产品!

dwi mask

**游戏只限西马年龄22岁以上的新顾客,不管男女都欢迎!而且只给首100位答对的幸运儿哦,位子有限,要就快咯!

超好康的,有没有!快快把这好消息告诉你的家人朋友、闺蜜死党吧,一起Enjoy Facial 变漂亮~

【New York 肌肤护理特点】

到时候New York肌肤护理的过程绝对会让你马上感受到效果!( ̄▽ ̄)

prodcuts

在护理前,美容师会为你进行电脑肌肤扫描,放大肌肤状况200倍以分析及鉴定你的肌肤问题。

scan

接下来,就会为你做个肌肤量身定制的护理,确保对症下药,能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包括痘痘、黑斑、老化(皱纹、下垂)、肤色不均、黑眼圈、毛孔粗大、敏感等等~

newyorkskin-beforenafter-js2

New York Skin Solution的肌肤护理主要从肌肤内层进行修复,确保肌肤内层有足够的养分、胶原蛋白及水分,护理后你的皮肤就水嫩嫩,水当当啦 *(^_^)/*

【New York 4支装护肤产品】

再来,幸运儿可获得一Set采用天然植物精萃配制而成的护肤产品,适合各种肌肤!

产品包括一支洗脸霜、一支润肤霜、两支爽肤水。Yeah, 棒棒哒!

product kit

全马共17家分行,快看看哪一家在你附近吧~

newyork-branch1 newyork-branch2


【New York Skin Solutions】

电话:03-2284 5566

网址:www.newyorkskins.com.m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