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老公KAO女无数, 唯独陈慧琳钟嘉欣不受KAO?!◢ 还被爆秘密与超火爆嫩模交往! 网民: Aiyoyo夏薇BB要看紧一点啊!


【林夏薇老公很风流】1

林夏薇去年七月低调下嫁身家逾二十亿的金融才俊莫赞生(Jason),索女荣升阔太,实在令人羡慕。据知Jason为人醒目、口才了得,所以与城中一班富二代关系甚佳,在贵人扶持下平步青云,赚到身家亿亿声,“才俊”之名当之无愧!但原来Jason的情史与其事业一样精采,他曾自爆追过多位娱圈女星,其中与前嫩模组合“Donut”成员朱裕琳(Caroline,现改名为朱昱潾)拍拖三年,出钱捧对方之余,更在西贡金屋藏娇!

现年29岁的夏薇去年七月与45岁的Jason结婚,婚礼在山顶一座超级豪宅低调举行,男方据知是多家私人公司及上市公司的股东,身家超过二十亿;而夏薇则出身自厦门显赫望族,其伯父林华国(即林峰父亲)更有“厦门首富”之称,两人可谓门当户对!
而Jason对老婆千依百顺,夏薇婚后想继续拍剧就拍剧,经常大解放晒身材无问题;另外又全力支持夏薇进军饮食界,夏薇的饮食王国如今已经扩充到七间点心店加两间火锅店!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2

不过Jason除了婚姻及事业两得意,从前的感情生活亦相当精采!多年前他就曾向朋友自夸,追女仔未试过失手,追不到的只有两个,就是陈慧琳及钟嘉欣!据知Jason出手一向阔绰,对追求的异性更是从不手软,所以特别容易获得追求对象的欢心。而多年前他在朋友的私人聚会上与嫩模组合“Donut”成员朱裕琳邂逅,随即打得火热!

▼Caroline曾在网上晒爱,将自己同一张疑似Jason童年照放在一起,又说大家都是对方的Baby,好肉麻!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3

拍拖期间,Jason对Caroline完全死心榻地,不惜大洒金钱,对方的衣食住行都照顾得无微不至。两人除了同住在西贡御花园独立屋,又送Mini Cooper供女友代步,日常买的名牌衫名牌手袋更不在话下。另外女方一直希望做明星,于是Jason亦暗地出钱捧红女友,绝对是廿四孝男友。

不过两人在拍拖三年后,有指Jason向Caroline逼婚而吓走伊人,当时女方年纪轻轻未定性,根本没有结婚打算,所以最后一走了之,重回家乡河南发展模特儿事业。

据知当年Jason与Caroline同居时,曾共同养过一只名叫“金珠”的定情狗,Jason还说金珠似足自己又高又壮,他出外公干时,狗狗就可以代替自己陪住Caroline,认真体贴!

▼2012年时两人已经分手,但Caroline依然在微博说好想念金珠!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4

由这件事可见,夏薇对老公的风流史似乎毫不知情,因为经常都见到她抱紧老公与旧爱的定情狗金珠,还拍照放上网!而如果夏薇真是知情的话,都可算是爱屋及乌,超级大方!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5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6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7

▼来自河南的Caroline出身自国内模特儿大赛,身高五尺九寸的她拥有43吋长腿,更有“国产刘心悠”的外号,难怪Jason当年那么喜欢!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8

▼Caroline亦曾参与王晶电影《猛男滚死队》,并获得晶哥点名赞赏,有意收纳佢做“晶女郎”。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9

【林夏薇婚姻亮红灯】10

而Jason如今被夏薇俘虏得贴贴服服,与Caroline再无瓜葛,而女方生活亦因为与Jason拍拖而大为改善,由以前细屋搬大屋,似足阔太。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