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最新iPhone终于要在『9月7日』推出了!果粉们准备尖叫吧~


苹果公司正式发出邀请函,宣佈將於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时(大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召开新產品发佈会。

据《彭博社》报导,这次的发佈会有关全新苹果手机(iPhone),新款手机很可能是「iPhone 7」,也有传言指或是「iPhone 6SE」。

苹果公司邀请函。
苹果公司邀请函。

报导指出,传闻 iPhone 7 系列將延续iPhone 6S 和 6S Plus 策略,推出iPhone 7( 4.7 寸)和 7 Plus (5.5 寸)两种版本、萤幕解析度提升到 1080P、採用全新 Home 键、取消 3.5mm 耳机孔、推出新款耳机和 iOS 10上线。

iPhone 7 也被传將採用双镜头设计,加强摄影功能。

苹果公司的发佈会將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活动上也將发佈新MacBook和Apple watch。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