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WhatsApp出卖用户资料给Facebook,不想自己的资料被泄露,只要「这样做」就能把设定关掉!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WhatsApp 宣布将把用户的电话号码交给 Facebook 使用。这项宣布意味着Facebook 可依据这些资料向用户推销更多广告。
 

WhatsApp 在2年前被 Facebook 收购,当时 WhatsApp 承诺不会把用户资料使用为广告宣传。但如今 WhatsApp 且让用户选择性提交电话号码至 Facebook。

 

WhatsApp 用户在接收通知后,必须接受所有新条款,也就是在弹出的条款页面点选「Agree」。

在你进入 WhatsApp 后,将弹出的小视窗的左下方有一个小箭头,点开然后取消勾勾,再按Agree。

Android 系统:

iOS 系统:

 

若之前没有这样做的WhatsApp 用户可以在点选「Agree」后的30天内修改为不接受和 Facebook 共享电话号码。

 

选择Agree 后,用户可以依照以下方式修改:

  • 步骤1:进入 WhatsApp Setting 功能。
  • 步骤2:选择 Account。
  • 步骤3:在 Share My Account Info 选项取消勾勾。

 

Andriod 系统:

iOS 系统: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