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手掌有「这样」掌纹的话,这个很重要的秘密你一定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有耶!

「命理学」玄之又玄,有人深信不疑,也有人嗤之以鼻。最近,网路上流传一种看手相的简单方法,那就是在掌心寻找「M字」掌纹,如果手心的纹路能够连成英文字母「M」,就表示非常幸运,不管在金钱、感情还是其他方面都会很顺利。

▼所谓「M字」掌纹,也就是生命线、智慧线、事业线和感情线交错产生的图案。

280816_007_001

据说很多成功人士都有这样的掌纹。看手相时右撇子的人看左手,左撇子的人看右手。生命线和感情线年轻时会比较杂乱,30岁之后会更加清晰。有人为了得到好运,会用金色或者银色的笔在手心画「M字」掌纹,希望得到好运气。

▼这就是「M字」掌纹。

280816_007_002

▼股神巴菲特也有这种掌纹。

280816_007_003

▼巨星裴勇俊也是!

280816_007_004

手上的四大纹路汇聚成「M」形,也就是四条线都非常均衡。这样的人懂得自我激励,有自制力,所以更容易获得成功。他们眼光出色,直觉敏锐,不会被轻易蒙蔽,前途不可限量。快点看一下你的手掌,是不是拥有这样的幸运掌纹,如果没有也没关心,毕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继续为未来奋斗吧!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种有趣的掌纹。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