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这些女明星都是现代『潘金莲』!没想到除了马蓉给老公戴绿帽,没想到她们也是!


近日大陸男星王寶強自揭家醜,控訴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有一腿,一連串的爆料彷彿在演現實版的「世間情」,震驚兩岸演藝圈,其實,過去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女星因為出軌、讓老公戴綠帽的例子,有的離婚收場,有的另一半選擇原諒,現就來回顧看看。

伊能靜

**當年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照傳出轟動演藝圈

馬雅舒

馬雅舒和吳奇隆2001年結緣於《蕭十一郎》劇組,拍完該劇之後,兩人成為戀人,2006年12月正式結為夫妻。從馬雅舒與老外男友偷情劈腿的新聞曝光後,10月底吳奇隆發出聲明,宣布與馬雅舒在八月中旬已經正式離婚。
 

金世雅

韓國女星金世雅演過《明成皇后》、《學校2015》等多部人氣電視劇,2009年嫁給大提琴家金奎植,夫妻倆育有一女,今年5月爆出她和某會計公司副會長有不倫戀,對方每個月會付給她韓幣500萬元(約台幣14萬2857元),副會長正宮得知後相當生氣,告她通姦並求償精神損失費285萬元,不過金世雅對此回應:「完全不是事實」,並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彎彎

知名插畫家彎彎(胡家瑋)2014年和老公何吉原結婚,想不到才新婚12天就驚爆不倫戀,劈腿另名圖文部落客黃大爺,兩人當街牽手、緊擁、親吻,還開車至山區幽暗處共處四十分鐘,引人聯想,更流出「好久沒親了說」、「明天隨你捏」等親暱LINE對話紀錄,事後她出面道歉,老公也選擇原諒,並在今年6月產下一子,升格當媽媽。 — 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

章小蕙

章小蕙198 7年和鍾鎮濤閃電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直到爆發金融危機,阿B申請破產欠款2億5千萬港元,加速兩人婚姻出現裂痕,後她搭上有婦之夫的製衣商人陳曜旻,他們也以離婚收場,陳曜旻也與妻子離婚,但多年後,陳曜旻因經濟出現問題申請破產,章小蕙就和他分手,她也被傳媒封為拜金女王。

来源: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