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有家归不得! ◢ 9套房子都不在他名下,锁也统统被换了!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孩子…”


曝夫妻假恩爱已2年 王宝强心碎:我只要孩子

中国男星王宝强日前提出离婚诉讼,指控老婆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外遇,引发轩然大波,日前现身北京朝阳法院诉请离婚后,隨即神隱在萤光幕前,让粉丝相当担心他的状况,近日有友人在社群网站曝光他现身聚会的照片,並透露目前最在意的是孩子的抚养权,即便財產要不回来也没关係!

据《新浪娱乐》报导,王宝强坐拥9套房產,但全都登记在马蓉及女方父母名下,据了解他以前常住的房子已经被更换了密码锁,导致他至今无法踏入家门,就连换洗衣物也来不及拿,目前只能委屈借住在剧组里,让粉丝相当心疼。

王宝强露目前最在意的是孩子的抚养权。
王宝强露目前最在意的是孩子的抚养权。

据身边友人透露,王宝强距离宣布离婚至今,已经过了数10天,最近才第一次现身朋友聚会,由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黑色POLO衫,头戴灰色报童帽,右手搭起兄弟的肩膀,勉强展开笑顏;周遭朋友表示他至今还未与儿女见面,面对学校即將开学,他相当担心2个小孩的学业,更態度坚决地表示「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也得要回孩子!」

王宝强(右)宣布离婚后,最近首次现身朋友聚会。
王宝强(右)宣布离婚后,最近首次现身朋友聚会。

王宝强妹妹发现马蓉出轨

另一方面,马蓉在婚变事件爆发后宛如人间蒸发一般,实际动態颇受外界关注,日前再度踢爆她闺密透露事发后她人一直都在北京,而且婚外情的曝光並非是网路疯传的宋喆老婆杨慧提供线索进而让王宝强抓姦在床,反倒是王宝强的妹妹无意看到马蓉手机,才因此抓住证据。

王宝强与马蓉一家四口。
王宝强与马蓉一家四口。

根据报导,马蓉闺密说道其实马蓉一直带著小孩住在北京和王宝强一起买的房子里,不过一举一动都很小心,就怕有个风吹草动又被发现;这位闺密更强调夫妻俩这回闹婚变其实没这么戏剧性,实际情况就是两人的感情早在2年前就已经转淡,而马蓉之所以销声匿跡没回应,就是觉得夫妻俩闹成这样实在太难看。

这位闺密指出,双方会闹婚变其实是王宝强的妹妹看到马蓉手机里的东西,隨后告知王宝强、他便打电话和马蓉理论,只不过马蓉认为王宝强在外面也早有新欢,他怕自己先被拆穿因此才下手为强毁了马蓉,甚至觉得王宝强买了水军上网专门黑她。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