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当家一哥◢ 他抛弃11年青梅竹马的妻子,娶了认识不久的小三,母亲还气到和他断绝母子关系,没想到他现在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


黎耀祥是TVB真正老戏骨,他的演技实力毋庸置疑,出道30年演出作品无数,戏路宽阔,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如搞怪逗趣的周伯通↓↓↓

1964年出生的黎耀祥,在第一次出演周伯通时,也不过二十八九,但是其却将周伯通演的入木三分,也因如此,他在TVB多个剧中都出演了周伯通。除此之外,黎耀祥也常演太监,如《大太监》、《金牙大壮》、《公公出宫》等剧↓↓

当然啦,作为一名实力派演技大人,黎耀祥算是可攻可受,演太监入木三分之外,演硬汉也同样给力,在2009年,黎耀祥就凭借《巾帼枭雄》中“柴九 ”一角,连续获得了““tvb人气大奖”、“观众最爱男角色、最佳男主角”三个奖项,成为无线电视举办颁奖礼以来首名“三料视帝”。

之后又凭借《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大太监》等两部热门剧,获得三度封视帝,追平罗嘉良保持的三个视帝奖记录,成为了现在的无线当家一哥。

黎耀祥算是大器晚成的男艺员,他从1986年加入无线开始,跑了十年的龙套,期间由于不受重视,在1998年离开无线进电影圈闯荡,拍了《生化寿尸》、《阴阳路》系列等电影作品。

然而已过30岁的黎耀祥在影坛的发展也并不理想,这时无线重新向他抛出橄榄枝,于是黎耀祥重返了无线,开始比之前受重视,从闲角升级成了男二男三,直到在无线21年后,终于受捧成了男主角,从此大放异彩。

然而抛开演艺事业,黎耀祥的感情经历却一言难尽。他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识于微时,曾是青梅竹马的街坊,交往了整整十年,后在1992年结婚。但婚后仅仅一年,黎耀祥就遇到了感情危机。据说,黎耀祥在拍摄《侠女游龙》时,与女主角李丽珍的助手梁耀莲相遇,据黎耀祥后来说,女方并不知道他已婚,积极的向他告白,后来黎耀祥告诉了梁耀莲自己已婚,但女方依然爱的义无反顾。

于是黎耀祥很快做出了决定,向妻子提出离婚,并将离婚责任揽上身,他说前妻人很好,但是找另一半是要找最合适的,并强调与前妻的感情一开始便是错误。

在一起11年了才知道是错误?然而黎耀祥也不为自己辩解,公开承认离婚是因为第三者,而他的母亲也因如此,跟他断绝了关系一年多。据后来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的前妻离婚后再婚,生活过的并不富裕,当有媒体追访她时,也选择了回避,表示旧事不愿再提。

离婚后,黎耀祥就跟梁耀莲在1997年低调注册结婚,同年生下一子。至今两人在一起也已经20来年,梁耀莲更是升级成了黎耀祥的经纪人,两人时常晒合影秀恩爱。

现年已经52岁的黎耀祥,渐渐减少了拍戏,都以享受家庭生活为主,其妻子更是成为了事业跟生活上的最大帮手。

 

 

 

来源:vc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