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起重机『吊钩』压死人案◢原来意外发生前曾传出几次巨响! 还有目击者看到… 网民:是祸躲不过!


 


免费送ROJAKLAH读者

RM1500 Party入场卷

请点我:http://rojaklah.com/2016/08/11/somersby2js110816/


14125116_10154016920428978_1

(吉隆坡26日讯)起重机吊钩坠下砸死司机案;现场许多车主案发时,及时猛踩轿车引擎油门避开现场,惟死者不幸地无法逃过一劫!

一名亲眼目睹案发过程的目击者说,在吊钩坠下前,她已听到现场传出数声巨响。

这名昵称依莉莎白的34岁目击者说,她当时在现场乘车行驶,但在案发前及时避开现场。

她在现场接受《马新社》访问时说,案发时,她看到很多人马上逃走自保。

她说,其他车主及时来得及避开,惟有关金龙鱼轿车司机在当下的紧急状况下,却无法来得及避开。

29岁摩托车骑士哈菲兹沙卡万也是使用有关道路,他说,庆幸当时他没有遭遇不幸。

“我希望建筑工地管理层,在进行兴建工地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措施。”

这宗案件是周四傍晚7时许,在本坡拉惹朱兰路一间兴建中的酒店处发生。

死者陈群欣当时乘坐的轿车行驶途中,不幸遭一个从该酒店第20楼高的一个起重机吊钩坠下时砸中,车毁人亡。

有关吊钩据称有一吨重;案发后,消防及拯救队到场协助将受困的女司机抬出来,惟过后证实已死亡。

吉隆坡交警调查与执法组警员,过后到场调查,随即将此案交由金马警区总部接手调查,有关工程的管理层人员,过后到警局被录取口供。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马星案发后发表声明,警方暂列刑事法典第304疏忽致死条文查案,并调查此案肇因。

WhatsApp-Image-2016-08-26-at-01.25

死者陈群欣生前的生活照。

WhatsApp-Image-2016-08-26-at-01.26

陈群英(左)周四晚上到太平间,协助办理妹妹的身后事。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