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KL最大型音乐节◢近距离接触人气偶像Nicole 赖淞凤, Uriah See徐凯的机会来啦! 就在9月3日! 入场完全免费FREE哦~


KL最大型音乐节降临巴生的GRAVIT8 SALES GALLERY啦!日期是在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时间4.30PM开始!想要和人气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咯!(ノ≧∀≦)ノ

13912426_1674925919497684_3939401986109545156_n

Wohooo!2016年High到“爆”的音乐节在巴生引爆啦!现场可以近距离听到人气偶像Nicole 赖淞凤、Uriah See 徐凯等的歌声,还可以大啃Food Truck美食~而且入场还是免费FREE的耶! OMG 光想就觉得超兴奋啦!

【Share&WIN】赢取VIP入门票>> 点我点我!


现在让小编带你看看这一场音乐节的亮点,有多热闹吧!Oh Yeah!(❤∀❤)

1)High到爆的舞台和歌手阵容!入场免费❤

现场有Astro新秀大赛冠军:Nicole 赖淞凤&Uriah See 徐凯,大马人气姐妹组合夏日风采,以及大马歌王庄学忠一起同台尬歌!不仅如此,还有知名舞蹈团体Sensuous Dance Group,Dancologist,一定High 爆全场啦!

nicole

fengcai_副本

concert

2)  Food Truck美食!看演唱会还可尝美食❤

还有还有~主办单位还特别加入了Food Truck 美食哦~除了让你享受CONCERT之余, 场外也可以让你吃吃喝喝,爽歪歪啦~

food-truck-tricubeSAM_4586

【Adria Launch Concert】

日期: 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时间:10am 至 9pm *特别注明:音乐会将从4.30pm开始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PT129225, PT129226 Jalan Bayu Laut/KS 9 Kota Bayuemeas, Pendamar41200, Klang, Selangor


▼就是在这个来临的星期六,人气偶像Nicole 赖淞凤、Uriah See 徐凯约定你咯!

除了看演唱会和吃Foodtruck美食外,这里还可以看一下主办这场活动的发展商“Mitraland”的最新发展项目Gravit8的Adria Residences高级公寓!

17 - Mediterranean deck pool H03_副本15 - Integrated kids play area H03_副本16 - Water feature @ center passage H03_副本IMG_2410a (1)Panorama 10

这座非常有潜力的高级公寓以“海洋”为建筑主题 (〃∀〃)~♡ 靠近巴生Kota Bayuemas,单位有631 sf – 1046 sf, 拥有2-3卧室、浴室、客厅等等,每间单位至少2-3个停车位,价钱也只是从RM3xxK起!(❤∀❤)

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附近有AEON Bukit Tinggi广场,又靠近Kesas Highway,以及兴建中的LRT3,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其他的卖点还包括:

* 永久地契!低Booking Fees,无条件refund!
*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服务型公寓,2-3房
* 免费2-3停车位
* 价钱由RM 3xxK起
* 靠近Bukit Tinggi AEON商场
* 2 LRT站在兴建中!(Johan Setia &Bandar Botanic)

▼看看【Adria Residence】示范单位,简直就是Dream House呀~~ (❤∀❤)

IMG_0982a (1)Panorama 21 IMG_0568aIMG_3227aIMG_3188a (1)

 

趁周末没事做,记得到 GRAVIT8 SALES GALLERY 看看演唱会,顺便可以看看屋子呀!单位有限* 要快哦~(ノ≧∀≦)ノ


Panorama 06

【Adria Launch Concert】

日期: 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时间:10am 至 9pm *特别注明:音乐会将从4.30pm开始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PT129225, PT129226 Jalan Bayu Laut/KS 9 Kota Bayuemeas, Pendamar41200, Klang, Selangor

电话:0165617301/0165235242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Waze:gravit8waze

Google Map:Gravit-8-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