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小10岁『小鲜肉』新男友被起底!没想到他竟然是……Elva也太会选男人了!


歌手蕭亞軒(ELVA)感情生活豐富,在和新加坡百億小開Elroy分手後,3月一度和神似阿湯哥的外國男子Michael傳出戀情,然而沒多久這段情又無疾而終。她近日前往泰國曼谷,被網友直擊和一位白T男十指交扣逛街,疑似有了新的戀愛對象,這回是位小10幾歲的美籍帥哥。

▲蕭亞軒新戀情疑曝光。

蕭亞軒25日被網友目擊現身泰國,身穿休閒的背心、短褲並戴著草帽,左手緊牽一位高個子白T男,狀似親密的走在泰國街頭,疑似是有了新的交往對象。她日前就曾在Instagram PO出和男性打高爾夫球的影片,一邊打球一邊開心的哈哈大笑,還甜甜的稱呼對方為「球王」,身邊的男伴似乎就是同一人。

▲蕭亞軒日前PO出和Michael打高爾夫球的影片。

該名白T男隨後被起底,是名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學生,年紀約比Elva小10幾歲,外型高大帥氣,2人似乎已往來一段時間,女方身邊有不少好友關注他的Instagram。對此,蕭亞軒經紀公司回應《娛樂星光雲》:「藝人私人行程不方便過問,謝謝關心。」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