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KL推出50%Discount◢ 不管你搭LRT,Monorail,或是Bus统统都有大减价!


Rapid KL、LRT、Monorail大减价!每天6am- 7am搭乘可享有50%折扣!上班族或学生们有福啦~

为减鼓励民众搭乘公共交通去上班,并减少早上上班时间塞车的情况,Rapid KL公共交通推出大折扣啊!

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内搭乘Rapid KL公共交通系统将可以获得票价50%折扣的优惠!LRT/Monorail等等都有得折扣!想要享有50% 折扣,就早点出门把~ 

促销日期:2016年9月16日起

促销时间:每天6am-7am 

从2016年9月16日起,凡是在早上6时至7时这段时间搭乘Rapid KL轻快铁或单轨火车者,都能享有50%折扣,预料逾50万人将受惠。 大吉隆坡或巴生河流域的人口预计在2020年突破1000万人,为打造宜居城市,联邦政府必须想办法减少塞车问题,提供更全面的综合性公共交通系统予人民。 另外,轻快铁第三路线在2020年落实后,将造福大吉隆坡西部走廊约200万人,希望这项计划能如期完成。LRT3的10个站将有泊车便利,而且,有关当局也将提供接驳巴士,到其他公共交通总站。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