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没想到曾被封为“校花”的马蓉素颜竟然是这个样子!?网友:长这样也有脸出轨?


王宝强与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却因与经纪人宋喆外遇,引发轩然大波,成为网友挞伐的对象,日前她的素颜照被挖出,遭讽:“长这样有脸偷吃?”这次又有网友起底她学生时期的照片,虽然长相清秀,但对比先前传出她被封为大学校花的封号,再度被酸:“真的是有图有真相!”

MaRong_pics_1100_619

因为爆出偷吃风波,马蓉成为各界砲轰对象,微博上更是充满各种不利于她的传言,先前有消息指出,她在大学因为长相甜美,被封为校花,近日却疯传她大学时期的素颜学生照,脸型比现在圆润许多,鼻子也没有现在高挺,模样相当青涩,却也被指差很大,有网友就讽刺:“这张图完全打脸她的校花封号。”

(图 / 翻摄自网络)

▼ 网络上流出疑似马蓉在生产后的样貌。(图 / 翻摄自网络)

▼ 昔日的结婚照,马蓉长相还不错。(图 / 翻摄自网络)

对于曾被封为校花,有中国媒体循线找到马蓉的大学同学求证,对方表示当年学校正妹很多,马蓉长相并没有特别突出,间接打枪“校花说”,而她的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也吓傻不少人。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