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吓!◢ 韩国女团队长低头哭泣的时候捏了一下鼻子,没想到下一秒鼻子竟然凹陷了! 粉丝: 都是鼻涕害的啦= =+


▲林娜榮是女團「I.O.I」隊長,過去低頭啜泣畫面被挖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林娜榮(陸譯:任娜英)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101》出道,成為女團「I.O.I」成員並擔任隊長。而她過去的節目影片被挖出,畫面中她低頭啜泣,用手一捏鼻子,沒想到鼻子兩邊竟然凹陷了!

▲林娜榮用手一捏鼻子,鼻翼竟凹陷。(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娜榮身穿表演服裝,因為太傷心不停啜泣,右手往鼻翼一捏,沒想到鼻翼沒有彈回反而凹陷,僅剩下直挺鼻樑。網友見到畫面直呼「嚇死了」,有人笑問「是鼻涕黏住才凹進去嗎」,有人以自身經驗留言:「游泳完擰住鼻子也扁了0.5秒,但很快就恢復原狀了」,部分網友忍不住喊「有點噁心」,畫面成為眾人議論的話題。

現年20歲的林娜榮在《PRODUCE 101》中勇奪第10名入選「I.O.I」,4月初透過成員自發性投票被選為隊長,從練習生開始就散發領袖魅力,給人大姐般的信賴印象。她隨該團5月發單曲出道,至今3個月來已經奪下南韓3大音樂網站排行冠軍,人氣不斷飆漲。

▲林娜榮啜泣鼻子塌陷,動圖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来源: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