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爸妈注意啦!◢政府将给你派发 RM200 儿童津贴! 家里有小孩的注意, 超过「这年龄」就不能申请了!


家里有小孩的家长注意这边,现在政府将给你派发 RM200 儿童津贴!

3-44
图片来源:cherrypineappleorange.blogspot.my

槟城政府目前推出了 Program Anak Emas,想要为自己的孩子申请的朋友必须先遵循以下限制条件,看看自己孩子符不符合申请资格。

  • 您的孩子必须为马来西亚籍。
  • 亲生父母至少要有一方必须向选举委员会(Suruhanjaya Pilihanraya Malaysia,SPR)申请成为槟城州的选民。
  • 若您孩子已出生超过 2 年,你的申请将不受理。
  • 每一份提交上来的申请都必须附上 一共有 12 位数 的 MyKID 号码(可以从孩子出生证明上获得)
  • 通过网上申请的申请者必须把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格列印出来,并把已签上名字的申请表格以及以下这些证件的副本一起呈交上来:
    • 孩子出生证明副本
    • 孩子 MyKID 副本
    • 父母身份证副本
    • 登记成为SPR选民的证明副本
    • 父母任何一方的银行存款簿的首页(muka hadapan buku bank)/penyata bank 副本

1-52230816_004_002-632x420230816_004_003

 

 

▼领取津贴的办公室

230816_004_001
图片来源:cherrypineappleorange.blogspot.my

想了解其他详情,或进行申请的请点击这里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