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90年代出道,曾经带几十人围殴陈小春,未能走红最终拍成人片! 现在竟然变成这样…太夸张了吧!


看這張圖片,可能很多看官並不能認出他是誰,但如果是換一張的話,我想你一定認識他。而且我相信所有認識他的人都會知道他是在什麼樣的場合下去圍攻的陳小春。他叫梁焯滿,一個靠演小古惑仔出道的香港演員。

現在認識他了吧~

梁焯滿,1973年出生在香港。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出道,由於長相比較有特點,所以主要是以演小古惑仔和猥瑣男為主。

1995年參演了梁朝偉主演的電影《流氓醫生》,之後進入影視行業。

1996年在《古惑仔之只手遮天》中出演肥屍一角,亮點頗多。在影片中有一段肥屍率領眾人在球場圍攻陳小春等人的畫面,或許對喜歡古惑仔系列的人來 說,這也算是一個經典。尤其是這段畫面貢獻了頗多的精彩對話,比如梁焯滿那句讓整個香港都認識了梁焯滿的一句話:「陳浩南可以在這裡打架,打到銅鑼灣去當 扛把子,我肥屍也可以!」

當然,陳小春扮演的山雞所說的那句:「你在這裡凶我是沒有用的,有本事到缽蘭街去闖一闖」。也同樣是經典。記得在這段畫面的末尾是以陳小春等人裝逼過後的逃跑為結尾的,對此我只能表示,山雞哥你這個~我給滿分。

隨後的1996年,梁焯滿又在趙文卓主演的動作片《麻雀飛龍》裡面有精彩的演出。

當然在這一年裡面梁焯滿奉獻的最優秀的表演依舊是在《古惑仔》系列 裡面。在系列的第五部裡面,梁焯滿出演前屯門話事人恐龍的頭馬生番的弟弟(有點繞口),在片中梁焯滿同陳小春、鄭伊健等人都有對手戲,可以說是表現不遜於 幾位主角。

這一段和鄭伊健的對手戲真的是堪稱小混混心理轉變的教科書。

在出演完古惑仔系列電影之後,梁焯滿繼續自己的超級龍套生涯,以平均每年十幾部電影的產量拍攝。一開始還是以黑幫片為主,不過滿滿的片名就變成了這樣的,《蜜桃成熟時3蜜桃仙子》、《制服誘惑2地下法庭》、《香港處男》,所以,你懂得。

近些年梁焯滿最主要的工作都是來自於三級片的拍攝,說實話期間他也是拍攝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也算是作品紅人不紅的典范了吧。像是《新金瓶梅》、《蜜桃成熟時3D》這些可以說是近些年來三級片的精品中,其實都有梁焯滿的身影。

在拍攝電影的同時,梁焯滿還會利用空余時間來內地的一些地方進行商演,別看梁焯滿的名字不算很知名,但是認識這張臉的影迷還是很多的,所以有他在的地方人氣也都不低的。

梁焯滿開過酒吧,覺得不好做,之前又開設娛樂公司,自導自演拍了幾部電影,但講到至愛都是車。恰巧最近有好友開設汽車美容公司,雖然阿滿會換胎和略懂整車技術,但真的要落手落腳去做,他笑言要留給兄弟,而他主要負責宣傳的工作。

現時公司的服務包括打蠟、鍍膜、換車胎和胎鈴,還有洗車、吸塵等服務,收費由百多元至幾千蚊不等。

来源: cocom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