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iPhone7彻底大曝光!有人晒出多张苹果开箱照,竟然连林志颖也已经手拿一架了!? 全新功能、外观等等都露完出来了~(^∀^)


蘋果保密差,已有人PO出開箱文;這裡看iPhone 7全都露

蘋果保密的工夫顯然是江河日下,距離iPhone 7正式發表還有3周,但中國新浪科技網上已有人拿到iPhone 7的原型機,且PO出一長篇的「開箱文」。根據文章顯示,iPhone 7取消耳機孔,而且較iPhone 6S更薄,但其最特別的賣點在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

根據作者表示,iPhone 7系列的正面與iPhone 6/6s系列如出一轍,真要將這幾款產品放在一起,很難分辨出哪個是iPhone 7。大猩猩的2.5D玻璃面板得以延續,聽筒、前置攝像頭、距離感應器、Home鍵位置相比iPhone 6/6s系列沒有任何變化。此外,iPhone 7系列的按鍵、卡槽設計及放置位置繼續延續iPhone 6/6s系列的設計。

iPhone 7提前曝光,有人先po出開箱文,下面的是6s。(取自新浪科技網)
iPhone 7提前曝光,有人先po出開箱文,下面的是6s,圖中看出耳機孔已取消。(取自新浪科技網)

邊框上唯一一個重大的變化就是3.5mm耳機接口被揚聲器開孔取而代之,因而帶來更薄的機身, 根據實測,iPhone 7的機身厚度7.17mm, iPhone 6s Plus的厚度是7.31mm。

不過,過去為人批評的「白帶」已經消失。作者表示,iPhone 7/ 7 Plus” 外觀上最大的變化就是機身的背部設計,在天線設計方面,直接去掉兩條“白帶”,使得機身更具一體性;攝像頭的外觀也發生改變,變得更加凸起,顯得更具個性。

iPhone 7提前曝光,有人先po出開箱文。(取自新浪科技網)
iPhone 7提前曝光,左為plus的雙鏡頭,也是其最大賣點。(取自新浪科技網)

作者認為iPhone 7 系列更換攝像頭造型,攝像頭變得更加凸起的一個原因是攝像頭模組體積增大,也暗示著成像能力的提升;其中,iPhone 7 Plus雙攝像頭均是1200萬像素,一顆支持OIS​​光學防抖,一顆支持光學變焦, 這將帶來更好的成像畫質,蘋果此舉是想重新搶回手機拍照標杆的稱號。

而取消3.5mm耳機接口帶來的一系列連鎖反應,耳機輸出音質可望提升,因為Lightning相比3.5mm更為先進,同時具有更大潛力。而取消3.5mm耳機接口,耳機位置被揚聲器替代,也意味著iPhone 7系列採用雙揚聲器的配置,類似iPad配備的雙立體揚聲器,音質輸出效果可想而知。此外,內部空間變大,節省出的空間用來增加電池容量,續航能力將得到提升。iPhone 7系列也將支持快充。

iPhone 7提前曝光,有人先po出開箱文。(取自新浪科技網)
iPhone 7提前曝光,前面為6s,新的iPhone 7取消被批評的「白帶」。(取自新浪科技網)

不過,對這些變化,作者認為「對很多果粉來說都是不痛不癢的改變,想要轉換成購買欲真的有些難」。iPhone 6之所以會大賣,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外觀變得很徹底;iPhone 6s難續銷量輝煌,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外觀只加一個字母,勾不起用戶的購買欲。iPhone 7系列延續iPhone 6/6s的設計風格,兩台放在一起幾乎無法分辨差異,其銷量是讓人擔心了。

 

来源: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