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台湾奶茶「纯粹喝」下架!?◢ 每次到货都被人民抢空,但遭新加坡政府禁,因为饮料含有…


在新加坡爆红的台湾「纯粹喝」奶茶被令下架!

据新加坡媒体报导,农粮与兽医局(AVA)发文告公佈,从台湾进口该国的「纯粹喝」奶茶系列饮料含有的茶胺酸(L-Theanine),是一种未经该国允许的食品添加剂,而下令產品下架。

该局表示,有关產品佈不造成食品安全威胁。不过,若消费者饮用后感到不適,应该及时就医。

台湾纯萃奶茶產品今年7月13日登陆新加坡便利店,引发抢购热潮,一上架便被抢购一空,甚至出现民眾大排长龙等奶茶上架。

便利店职员指出,该產品目前在新加坡只引进奶茶和拿铁2种口味,便利店通常每週进货两次,每次共有40瓶,上架不到1小时就断货。

职员透露,每天都有人询问有关產品,甚至有民眾在凌晨时分便开始排队。

另外,为了避免扑空,有新加坡网民特別成立台湾纯萃奶茶的粉丝专页,提供最新的便利店进货和存货消息。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