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27日至31日国庆彩排,KL特定时段封这18条路!驾车人士别不清楚啦~


(吉隆坡22日讯)国庆日倒数8天,隆市18条道路将在特定时间关闭,以方便进行国庆日操步游行的彩排和练习,以及搭篷的工作等。

吉隆坡交警副主任莫哈末阿南警监表示,为了配合国庆日綵排活动,警方将会在特定时间暂时关闭隆市18条道路,他也促请所有公路使用者必须遵守警方设下的条规,以免遭到惩罚。

 

他说,通往吉隆坡市中心的18条道路将于本月27日至31日,从上午6时至下午1时暂时关闭。

「届时驾车人士禁止停车在关闭的道路旁,违例者将接获罚单或轿车被拖走。」

此外,莫哈末阿南也表示,民众可将轿车停泊在湖滨公园、端姑阿都拉曼路和拉惹劳路一带的公共停车场;国庆日当天虽有150名交警负责维持交通秩序,但他还是建议民众,选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市中心,以避免出现交通阻塞的情况。

而受影响的18条道路,分别是特拉华路(Jalan Travers)、马哈美鲁路(Jalan Mahameru)、希山慕丁交通圈(Bulatan Hisamuddin)、柏兰岭路(Jalan Perdana)、京那巴鲁路(Jalan Kinabalu)、冷巴路(Jalan Lembah)、巴刹口(Lebuh Pasar Besar)、安邦口(Lebuh Ampang)、金马路(Jalan Dang Wangi)、古晋路(Jalan Kuching)、端姑阿都拉曼路(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国会路(Jalan Parlimen)、拿督翁交通圈(Bulatan Dato Onn)、联邦法院路(Jalan Mahkamah Persekutan)、白沙罗路(Jalan Damansara)、贞德拉沙裡路(Jalan Cendesari)、汉卡斯都裡路(Jalan Hang Kasturi)。

另外,拉惹路(Jalan Raja)将在明日(23日)起至26日,上午8时至下午1时期间提早关闭。莫哈末阿南指,倘若民众有疑问,可致电吉隆坡交警总部03-20719999,或浏览Trafik KL面子书。

 

来源:ohm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