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员私生活照曝光! ◢默默在背后支持他们的老婆原来长这么美! 连儿子都长得好“帅”! 基因太强大了~


相信大家都懂,大馬在今年奧運會上是史上取得最好的成績了!本屆奧運會大馬已經在里約奧運會上拿了 4銀 和1銅!這些運動員的努力為大馬創下新的歷史改寫!然而,看大家每次都只看見這些運動員在球場上練球,打比賽!大家有看過他們真真的私生活照片嗎?他們的伴侶又究竟是誰呢?你懂嗎?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報道吧!

第一位,小編先為大家報道大家最熟悉的李宗偉吧!李宗偉又成為「大馬一哥」!出生於1982年10月21日!李宗偉的妻子是馬來西亞前著名羽毛球運動員黃妙珠!

大家平日裡在大螢幕上看見的李宗偉是長這個樣子的!但是你知道他私底下是個怎樣的人嗎?

7710914

其實李宗偉私底下是個超級奶爸!當年,李宗偉的妻子黃妙珠生子時,李宗偉甘願不練球都要陪著妻子旁守護著妻子!可見是個重情義的好男人!

7710915

平日裡,李宗偉都很體諒妻子,都會幫忙妻子顧家照顧孩子!本屆奧運會結束後,李宗偉坦言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陪陪孩子以及老婆!

7710916 7710917 7710918

但其實,大馬一哥其實除了是奶爸,也是一個很愛跑車的男人哦!

7710919

7710920

7710921

再來看看李宗偉的妻子,黃妙珠吧!以下是李宗偉和他的妻子黃妙珠的婚紗照!

7710922

7710923

以下是黃妙珠素顏照!雖然不比化妝來得美,但是顯示了一身氣質!感覺就是不會瞧不起人的好女人!

7710924

第二位!再來看看大馬男女混雙里的陳炳順吧!陳炳順是日前為大馬在奧運會上奪獎牌的其中一位成員!陳炳順出生於1988年4月27日!陳炳順妻子,詹嘉美(Maymay)也是摩斯特(Da.Mon.ster)的女成員!是大馬本地女歌手哦!

平日裡,我們看見的陳炳順是長這樣的!私底下他又是個怎樣的男人呢?

7710925

其實陳炳順和家人感情非常的好!日前他的弟疑與人發生爭執,被匪徒刺傷,送院急救!過程中,都是陳炳順一直陪在弟弟身邊!

7710926

看似孩子氣的陳炳順,其實已經是孩子的爸啦!

7710927

以下是陳炳順和她妻子詹嘉美的浪漫婚禮照!

7710928

7710929

陳炳順也是個時時刻刻都陪在老婆身邊的男人!畢竟老婆這麼美,被人拐走就不好…哈哈!

7710930

7710931

 

来源: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