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马奥运羽球赛时间更改了! 李宗伟, 男双组合最新的时间表是… ! 吴柳萤竟然经历过『11个月完全无法打球! 』,究竟发生什么事?(内有视频)


請容許小編插播一些關於陳炳順與吳柳螢的消息!因為她們實在是值得敬佩!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大馬羽球男女混雙組合陳炳順與吳柳螢已經為大馬贏得史上第一枚男女羽球混雙的獎牌!但,大馬馬來報竟然不懂得感恩,還使用如此字眼:他們「只」銀了銀牌罷了!這件事情立刻引起大馬網友們的不滿!就連小編也看不過眼這樣的說法!每個奧運選手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7675388

7675389

7674718

 

這件事情隨後也引起大馬體育部長凱里的關注!凱里過後在twitter上表示請別再使用「只是」這個字眼!凱里過後還在網上爆出陳炳順與吳柳螢究竟有多辛苦才走來這一步的心酸故事!

20160819fb22a

究竟他們經歷過什麼呢?其實在2014年時,吳柳螢曾動過了膝蓋手術!因為她的韌帶曾經受過傷!動手術後,她還做了11個月的復健!治好了傷後,她為了讓自己能夠進入奧運會,一直不斷努力的打比賽!加強訓練,從世界排名72,一直打到奧運銀牌!這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7675399

7675400

當天做手術時是她媽媽的生日!但偉大的母親也跑來醫院照顧女兒!

7675401

復健究竟有多辛苦,大家自己看看!

7674719

陳炳順者一直努力的訓練自己的專注力!這一路走來不知經歷了多少苦!陳炳順的妻子過後還告訴媒體,在比賽妻子,陳炳順每晚都睡不好!時常會驚醒!承受很大的壓力!

7675402

請看以下影片:

陳炳順與吳柳螢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方真的打得很好!他們值得擁有此金!但吳柳螢坦誠,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站上舞台領獎!

[https://www.facebook.com/AstroArenaSaluran801/videos/1254430194596881/]

 

7675405

里約奧運會做出羽球賽時間更改

儘管國羽混雙陳炳順與吳柳螢衝金失敗,但沒有關係,我們還有其他選手有機會衝金,大家要守在電視機前,為大馬選手加油打氣,就要注意他們出場時間。目前,里約奧運會已經發出官方消息關於羽球賽更改時間了的消息!根據日期的時間,大馬一哥會在周五晚上7.30分對戰超級丹,大馬男雙組合 吳蔚升與陳蔚強 將在10.50對戰傅海峰與張楠 !但是目前這個時間已經改過了!林丹和李忠偉的比賽將被改去第二場,自然而然的, 吳蔚升與陳蔚強 的比賽也將延後!目前,大馬奧運選手出賽得最新的時間表是:

 

20160819facebook04a-noresize

 

来源: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