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这6位女明星因长得漂亮而被人排挤~网友:人家是妒忌她们吧!?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1/6)

袁咏仪曾因貌美被人妒忌,多次被同剧组女星冷淡,彼此谈不来,还因此传出不合的绯闻。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2/6)

李嘉欣18岁便得港姐冠军并获称“最美丽”的港姐,也许是这样的光环太耀眼,以至于让观众忽视了她在影片中的表现,还被冠以“花瓶”、“木头美人”的称号。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3/6)

范冰冰的绝世容颜是众人所赞美的,不过出道以来关于她整容的各种质疑就因此而没断过,为了力证自己未整容,范冰冰曾亲赴医院作鉴定报告,在节目现场欣然接受摸脸辨骨。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4/6)

Angelababy也是因为貌美被女性朋友排挤,甚至惨遭导演刷下演出名额。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5/6)

关之琳被誉为香港第一美女,然而她却被美貌所累,跟她相恋的男性都是因美貌而在一起,并非真心,因此几段恋情都是匆匆收尾,情路非常坎坷。

因貌美而遭绯闻缠身的六大女星(6/6)

柳岩曾自曝当年刚进光线传媒时几乎是12个小时的连轴工作,很多时候是来不及卸妆就浓妆艳抹的回家,又因常录影到半夜12点,导致小区保安在背后非常嫌弃的议论她是夜间服务人员。

来源:tj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