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真的放假了!◢ 原来《城寨英雄》男主角原本是他?! 可是TVB却把他…现在他终于真的放长假了~


马国明放长假?拒绝续约 让陈展鹏坐正!
 
《城寨英雄》有收视有口碑,是近年大台剧集难得一见!身为男一的陈展鹏,更是最大得益者。据知这剧监製文伟鸿9月会开拍新剧《同盟》,原本安排了马国明担任男主角,伙拍过气情人胡定欣,但因为对方不续约,加上《城寨》收得,马明最终出局,换上陈展鹏;並加入一班《城寨》演员,希望乘著这个趋势,再下一城。

由胡定欣及陈展鹏主演的无线剧集《城寨英雄》下个星期便大结局,观眾追得相当过癮,此剧动作、搞笑、感动位都做得相当出色,不论主角、配角及绿叶都做得出位,而此剧监製文伟鸿于9月中会开拍新剧《同盟》,沿用陈展鹏及胡定欣当主角,而金像影后鲍起静更会参与拍摄。与鲍起静合作
陈展鹏于亚视年代时已多次与鲍起静合作,两人曾于感人剧集《笨小孩》中饰演母子,陈展鹏受访时说:“之前与鲍姐通过电话,她说会拍一部戏剧,公司预计安排我们一齐合作,真的很开心!(监製说你与定欣旺他?)其实《城》剧很多演员都付出很多诚意与努力,一班同道中人拍剧是很有共鸣、很开心,无论做什么都好,最重要是有一个好的班底。”

▼《城寨英雄》大受欢迎。

有指此剧原本找马国明与胡定欣拍摄,但因马国明合约问题,故换来人气高的陈展鹏拍,对此监製力挺说:“这部戏是我拍《城寨英雄》中期,专门为陈展鹏及胡定欣量身订造,所以这个报导完全失实。”而马国明受访时坦言报导真的“笑过就算!”

《城寨英雄》的男主角原本是杨怡的老公罗仲谦,不过因为罗仲谦要办婚礼,又与电影《泡沫之夏》撞期,所以就推了这部戏剧。说到身材,罗仲谦比陈展鹏好。不过,说到台型及演技,陈展鹏就更胜罗仲谦一筹,尤其与胡定欣拍档擦出的火花,这个二摊简直是运气好。不只是陈展鹏运气好,袁伟豪也一样,他也是执沈震轩二摊。
遭无线打压 马国明新剧零宣传
马国明出局,除了因为陈展鹏积极硬抢外,另一主因是明年便约满无线的他,到目前仍未肯续约;郑嘉颖与黄宗泽两个一线小生將会排队满约离巢,无线不可以再放走马国明,于是先行雪藏,想嚇唬他,逼他续约。与此同时,无线亦刻意玩针对,29日,陈展鹏的《巨轮II》和马明的《为食神探》同时播出,但公司只不断在广告时段宣传《巨轮II》,《为食神探》至今零宣传。▼由马国明、岑丽香、黄翠如和阮兆祥主演的《为食神探》同样在月底与大家见面,这套剧主打无厘头探案,势必为观众带来欢笑。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