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羽球女神厉害哟!◢ 不到24个小时, 大马最索羽球选手『吴柳萤』立刻被马六甲封BCM! 还获得马六甲和槟城首长给RMX0,000奖金…


13938202_1203542256373326_3345644929595591656_o_700_582_c1

大马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在里约奥运羽球混双决赛夺得银牌。

甲州首席部长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伦宣佈,奖励夺得奥运银牌的混双选手吴柳萤和陈炳顺各2万5000令吉现金,而州政府將在今年州元首册封大典时,封赐吴柳萤BCM有功勋衔。

檳州首长林冠英昨晚指出,虽然陈炳顺及吴柳萤只获得银牌,但他们俩仍然是马来西亚人心中的英雄。

他也说,在与匯华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许廷忠商討后,对方也同意在本週五,再办户外收看直播赛事,以支持进入决赛的马来西亚男双。

檳州政府早前已宣佈颁发陈炳顺10万令吉奖励。除了檳州政府宣佈宣佈將给予的奖励外,匯华集团创办人许廷忠也在户外直播赛事仪式上宣佈拨出5万令吉以奖励陈炳顺。

至於赛前高呼应胜利不能单靠一人之力,奖励必须一视同仁的甲州首长宣佈州政府將个別颁发2万5000令吉的奖励金予吴柳萤及陈炳顺。

同时,他指出,吴柳萤將额外获颁BCM勋衔,以奖励这首位在奥运会夺得银牌的马六甲运动员。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