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混双女神吴柳萤』唱歌酱好听!◢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就算了,不当运动员的话绝对有潜质当歌手! (内有视频)


20160817fbc17a

國家羽球隊在本屆裡約奧運表現出色,為國家贏得獎牌。他們在球場上拼博精神廣為人知,然而他們充滿愛心的一面卻鮮少人知,前年年底為東海岸水災災黎獻愛心,合唱一首《齊心動念》歌曲,協助災黎籌款。

發起人是本地歌手兼籃球明星張覺隆,他也包辦作曲作詞,製作人是劉瑞平、錄音師王詩豪,歌曲長4分鐘。合唱羽球運動員包括李宗偉、混雙陳炳順與吳柳螢、男雙吳蔚昇與陳蔚強、女雙許嘉雯與溫可微、鄭清憶、賴佩君等。

製作人劉瑞平受《中國報》訪問時說,由於我國混雙陳炳順和吳柳螢打進裡約奧運決賽,以及吳蔚昇與陳蔚強都取得好成績;因此,他在youtube上載2014年底眾羽球員為東海岸水災災黎獻愛送暖的賑災愛心活動主題曲《齊心動念》視頻,以示鼓勵。

他說,由於這是賑災主題曲,時間緊迫,只花一天時間就完成錄音。

“更難得的是,李宗偉唱歌雖然不在行,然而他在錄音室內顯得誠意十足。”

他更特別讚揚吳柳螢人美聲甜,她的音質和唱功都很好,如果不當運動員,絕對可以當歌手。

“如果她願意出唱片的話,肯定沒問題!”

来源: 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