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别忘了他!◢当全大马人都在关注羽球赛时,他已经为大马夺得Rio奥运会第一枚铜牌!目前大马队排名第XX名!


(巴西.里约热内卢17日讯)大马脚车名将“袖珍火箭”阿兹祖为大马增添一面铜牌,这是也大马脚车队首枚奥运会奖牌。

大马骑士阿兹祖今晨5时28分(大马时间)在里约奥运会场地脚车麒麟赛决赛中,拿下一面铜牌,使大马队目前以1银1铜(没包括已获奖牌的羽球项目)排在荣誉榜第59名。

阿兹祖在首圈赛第3组只得第5名,但是力压荷兰名将博斯等人赢得败部复活赛第1组晋级。

他在第1组采取复活赛采用的领跑策略,一度陷入淘汰之危,最后关头杀出重围以第3名晋级。

阿兹祖在赛后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心情难以形容,悲喜交集,“我从北京奥运就开始奋斗,我的原本目标是在里奥夺得金牌,但是我已经尽力了。“Malaysia's Azizulhasni Awang celebrates with a flag after winning bronze in the Men's Keirin finals track cycling event at the Velodrome during the Rio 2016 Olympic Games in Rio de Janeiro on August 16, 2016. / AFP PHOTO / Eric FEFERBERG

”无论如何,我还年轻,还处在巅峰状态,里奥拿到铜牌是个好的开始,我放眼在东京奥运更进一步。“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推特上恭贺阿兹祖获得铜牌,赞赏大马“辉煌条纹”在里约再度升起。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