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呼吁父母『小孩乳牙掉落千万不要丢!』◢ 一直都把乳牙丢掉的父母现在超后悔! 关键时刻竟能救你一命?!


现在开始请记住!

在西方国家的传说中,小孩子掉乳牙后,放在枕头底下,夜晚牙仙就会悄悄将它取走并换成钱。所以在小孩子心目中,乳牙掉落并不可怕,反而会带来好运。长大后大家都明白牙仙只是童话,取走牙齿的并不是小仙子,而是父母。

但乳牙掉落确实能够带来好运,因为研究证明,乳牙中含有的物质可能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乳牙脱落说明孩子正在成长,这是人生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

▼牙仙的故事只是童话,但乳牙能够带来好运的说法却不假。

▼2003年的一项研究证明,乳牙中含有的干细胞在骨头再生、神经再生、组织再生等方面都发挥者重要作用。

▼乳牙中的干细胞能够治疗很多疾病,这比把它换成钱要酷多了。

▼干细胞会随著时间的推移失去活性,简单把它放在盒子中无法保持新鲜。

▼现在世界各地都有口腔干细胞库,将牙齿冷冻保存在液氮中,多年后仍旧可以使用。

乳牙有20颗,但只有上颚前面六颗和下颚前面六颗含有可用的干细胞。很多人花费大量金钱保存脐带血,乳牙中的干细胞比脐带血要好得多。如果将来孩子不幸患上癌症、心脏病、脊椎受伤等疾病,这些干细胞就可以救命。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不要随便扔掉孩子的乳牙,找专业机构保存吧。

 

来源: 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