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先告状?◢ 马蓉提告要王宝强“删微博+道歉30天”!! 网民: 做得出就不怕认啦! 还好意思告人?


中国男星王宝强14日宣布与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发现老婆和经纪人宋喆外遇,网路上更疯传他当场抓奸的照片,他15日上午现身法院,正式向马蓉诉请离婚,同时公开立案声明及立案通知书。事隔一天,马蓉也反提告,认为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对方道歉并删除微博发文。


▲马蓉正式向王宝强提告,要求对方道歉。(图/翻摄自“北京朝阳法院”微博)

马蓉16日一早便委托律师至北京朝阳法院立案,她认为王宝强在14日所发的微博中,指称她与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一事,属造谣诋毁,不但对她个人名誉和社会评价有负面影响,造成她严重的精神损害,也引起网友群起攻击年幼的孩子,因此正式向法院申请立案,除了要求王宝强立刻删除於2016年8月14日凌晨12点21分所发布的声明之外,同时要对方在个人的微博首页上,置顶道歉文章“连续不低於30天”,态度相当强硬,而北京朝阳法院也已正式受理她的起诉。

▲马蓉表示王宝强的指她出轨经纪人非事实,对她和孩子造成严重精神伤害。(图/翻摄自王宝强微博)

另外,有爆料指出,马蓉趁着王宝强忙事业,私下将对方财产转出并掏空公司,让年收破亿的王宝强被搞得连诉讼费都拿不出来,只能向好兄弟陈思诚开口借钱打官司。有自称在银行工作得网友看不下去,也站出来透露,王宝强曾到他工作的银行问自己在这里有没有帐户,原来王宝强连自己在哪家银行开户丶有哪家银行的卡都不知道,就这样挨家银行问,憔悴模样让该网友看了相当心疼。

8完再8:

最近比Pokemon Go还好玩的Game!

明星的牙齿全部那么白,原来是……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