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羽球队火力全开,混双陈炳顺和吴柳萤横扫中国杀入决赛,大马男双8强赛胜利的小船差点翻了!? “马国明“天可能又要红了 (〃^∇^)


(巴西.里约热内卢16日讯)大马头号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决赛将对上印尼的旦都威与莉莉雅娜。

800x560_win2

今早印尼的旦都威和莉莉雅娜,以21比16和21比15,两局直落淘汰中国混双组合张楠和赵芸蕾。

大马头号混双和印尼组合曾在本届奥运小组赛交手,当时印尼组合以两局胜出。

奥运羽球混双决赛,将在大马时间明天晚上11时30分登场。

大马男双2比1挫龍星 蔚蔚4強有你

20160816fb27a
吳蔚昇(左)與陳蔚強歷經3局鏖戰,淘汰韓國的李龍大與柳延星。(美聯社)
20160816fb27b
(圖:美聯社)
(巴西‧里約15日綜合電)蔚蔚組合,能!

大馬“蔚蔚組合”陳蔚強與吳蔚升成功抵住壓力,在奧運男雙8強賽中,先衰后盛3局以17比21、21比18及21比19挫敗世界第一的李龍大與柳延星報到半決賽,能否為大馬再添獎牌,成為了全國羽球迷最關心話題。

首局大馬組合落敗后,次局在更順風的場地21比18扳回一局,到了決勝局雖然受到開球裁判不利判決,同時一度18比13時被追至20比19,但幸運之神最后都在大馬組合這裡,讓李龍大再次無緣大賽冠軍,接受出局的命運。

這是雙方7次交手以來,大馬組合第2次戰勝李龍大與柳延星。隨同混雙隊友陳炳順與吳柳螢的腳步,力求爭奪獎牌。

他們將在半決賽對上中國柴飆與洪煒,后者在今日另一場8強戰中,也以3局險勝俄羅斯組合伊萬諾夫與索佐諾夫。

★男双半决赛:大马时间 8月16日08:10PM
吳蔚昇/陈蔚强(马)【对】柴飚/洪炜(中)

★混双决赛:大马时间:8月17日晚上11:30PM🏆🏆 (对垒印尼)

8完再8:

最近比Pokemon Go还好玩的Game!

明星的牙齿全部那么白,原来是……

 

来源: sinchew 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