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太远很难丢Pokeball ?!◢其实「这样子做」就可以把它拉近一点,百发百中!不再让精灵跑了o(〒﹏〒)o


Pokemon太远很难丢 Pokeball ? 其实可以把它拉近一点的!

很多人因为 Pokemon 的距离有点遥远,比如那些会飞的精灵,导致 Pokeball 无法正确击中 Pokemon,并浪费了些 Pokeball。其实有个小技巧把 Pokemon 拉近一点的哦。

《Pokémon GO》一开始时大家可能还会用 AR 模式来捉小精灵,但估计捉了几天之后大多数人已经放弃了用 AR 模式来捕捉,主要因为 AR 模式下比较难掌握扔球的力度。但又引伸出另一个问题,就是当精灵球击中精灵之后,精灵没有被收伏的话再跳出来之后就会拉远了距离,距离远了就增加了扔球的失误率 。

▼所以以下的方法是让大家可以把走远了的小精灵「拉」回来 。

步骤1:先把 AR 关上。

步骤1:当你见到小精灵好像离你远了,这时你就把 AR 打开。

步骤3:然后再把 AR 关上,这样就会把小精灵拉近一格 。

140816_010_001

别再花冤枉球了!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