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里的Incense超没用?!◢ 其实它比Lure Modules还强! 只要用法正确就能吸引超稀有Pokemon?! (内有视频)


你以为Pokemon Go里的Incense是废物?那就大错特错~太多人以为Incense其实没什么作用,也吸引不到什么特别Pokemon~其实是大家的方法用错了!
Incense比Lure Modules还强!用对方法,Incense才是真正能吸引Rare Pokemon 的Item

我们先来大概了解下什么是Incense~
Incense:可以吸引精灵到你的身边,相当于精灵诱饵

可以在商场内购买到,价格:80金币1个、500金币8个、1250金币25个。

使用方法:购买获得后,放置出来就可以了,效果持续时间30分钟,所谓的吸引即是凭空产生精灵,并且产生的精灵无规律,属于随机产生.并不是说在水边使用就会吸引到水系精灵。

不过其实Incense拥有隐藏功能!

接下来教你怎么正确地用Incense!
Incense其实最适合在没有那么多人的地方使用。 而且使用Incense时确保以直线行走,这样玩全提升Rare Pokemon的出现。 绝对别在一个地方转圈圈。 

外国Programming搞手表示这是因为Pokemon Go里的程序是以一个点到一个点来测量的。
代表在30Minutes里,你能保持直线行走时最好的!

如果玩家在30分钟里以直线行走的话,捉到20只Pokemon绝对不是问题!

再次提醒:使用Incense别停留在同个地方,尽可能以只限行走

 

8完再8:

最近比Pokemon Go还好玩的Game!

明星的牙齿全部那么白,原来是……

 

来源: 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