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真的有了?!◢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有三人被换?! 网民惊讶: OMG~ 没有他们我也不看了!/︿\


20160812en02

(北京訊)《奔跑吧!兄弟》自開播以來,由于有韓國原版節目《Running Man》這座高牆阻擋在前,初起播出被不少人看衰、吐槽,但隨著節目漸入佳進、固定班底與嘉賓賣力投入,收視屢創新高,成為觀眾熱愛的綜藝節目之一,但隨著第4季節目收官,唯一女班底Angelababy(楊穎)傳出將離開節目,被網友認為“是想回家為懷孕做準備吧!”

Angelababy過去因外表限制,總是給人花瓶印象,自從參加《跑男》后,賣力表現與不計形象的演出獲得觀眾肯定,但現在就有內部人士透露,Angelababy將不再續留第5季節目,雖然具體原因不清楚,但網友認為她和黃曉明結婚已有一段時間,或許此次休息是為了替懷孕做準備,而事實上在第4季開錄前,Angelababy是否留任就成為觀眾關注的話題。

胡歌舊愛接棒?

而假若Angelababy真的離開節目,胡歌舊愛江疏影和SNH48鞠婧禕等人都傳是接棒人選,另外除了她被爆退出外,“人氣擔當”鹿以及“搞笑擔當”王祖藍也傳出將離開,消息傳出后震驚觀眾,不少人直呼捨不得,據悉王祖藍在節目總是處于劣勢狀態,在重點“撕名牌”環節也總是力不從心,被懷疑這是他不再參加節目的原因,對于此傳言,製作單位僅表示“以官方消息為主。”

来源: 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