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咸湿仔洪永城和外国女模全裸照网上疯传!没想到竟然这样……太过分了!


 洪永城(Tony)以30岁有线出道,08年转投now,2009年洪永城就为now去西班牙拍旅游节目《一个地球》解构毕加索裸体抽象画,导演要求洪永城全裸上阵扮毕加索名画造型,与外籍model肉帛相见演“爆房”。

洪永城当时去毕加索博物馆,导演看画后就问为什么全部都裸露,接着就在当地book了间酒店房,扮画里面的动作,譬如公仔摸女人胸,洪永城就得照着摸,之前他就表示拍摄时有点尴尬,有些位置要贴胶纸封住,担心会有任何反应,拍完要剪毛才能拆到胶布,全裸演出,令他终身难忘。

他曾经也说过自己好处是没底线,全裸是噱头,节目已没多少人看了,不做些事吸引人看就更没人知道,开心就去做,只要有好效果就行了,认真够晒搏!之后在2011年拍now《食匀全中国》,他再次全裸上阵,不过那时候是为了介绍洛阳浴堂啦!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