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任性千金◢ 少女花一年时间整容成为『范冰冰』,竟然只为了……太没脑了!


中國瀋陽一名女大生,先前向學長告白失利,後來意外得知,學長的偶像是范冰冰,女大生休學一年整形,沒想到再次告白,仍遭拒絕,氣的拿修眉刀自刎,還好緊急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160511006703

▲醫生為患者進行手術。

根據《瀋陽晚報》報導,這名女大生,身材高挑,眉清目秀,還有一頭烏黑長髮,她父親是一家企業老總,從小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加上學習成績優異,一直被鮮花所簇擁。不過女大生在2014年考上大學時,喜歡上同校學長,第一次告白失敗,打聽到學長喜歡范冰冰,於是向醫生要求整形成范冰冰的樣子。但醫生認為,女大生無須整型。但因為對方堅持,醫生只好陸續為她進行隆鼻、紋唇和植眉等手術。一年後,女大生重返校園,再次找學長表白,還是遭到拒絕。沒想到女大生受不了打擊,拿了修眉刀割喉,經過醫院搶救,已經脫離險境。


20160803006421

 

 

 

 

 

来源:必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