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分辨Samsung真假充电器!◢假货不但随时会爆炸,还会…!赶快去看看你有买到假的吗~


首先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些假充电器的危害严重性,假充电器的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充电电压和抗电强度两个指标上,这些指标不合格,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尤其是抗电强度,不合格的会造成瞬间短路,产生极高的电流,一方面它可以通过天线、接线端或金属裸露的部位给人体造成触电危险。另一方面也可能会使元器件损坏,使电路短路和温度升高导致易燃材料燃烧,造成生命危险和财产损失。

110816_006_001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充电器一共分四种:第一种是原厂正装配件。(俗称行货配件,用的是中文标签)它们制作工艺严格,质量精良,是手机的最佳配件,并可以享受到厂家提供的保修服务。第二种是水货,也就是走私货,也是原装配件,英文标签,水货又分两种,圆脚和三角.第三种是假货。假货在商标、包装和外观上全部仿冒原厂配件,既不合法,也不可靠,而且做工粗糙、质量低劣,经常会对手机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给消费者的利益带来严重伤害。第四种配件种类称做兼容配件。兼容配件指采用国产配件厂商自己的品牌和品牌手机兼容的配件。如飞毛腿、知己等。

而这里要教大家分辨的就是假货,因为这是最危险的。

▼假货的「SAMSUNG」字体会稍微比较深,而且它的「A」和「S」会比较靠近

1

▼Micro USB 端就比较好认了,假货会比较长,而且USB的 logo 颜色比较深。

2

▼Rating Label 更是比较多区别,「SAMSUNG」logo 的字会比较模糊,还有会多了一个「A+」的 logo

3

▼USB 那一段就太难分辨了,仅仅只是 USB logo 的颜色稍微深一点。

4

看到现在的假货如此逼真后,劝大家买充电器时还是向=用正规的管道买比较好,外面实在是太多假货防不胜防了。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