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地板油腻怎么办!?◢这6招清洗妙招学上来!地板洗得亮亮的,也不用担心会滑倒啦~


廚房地板油膩該怎麼辦?這些妙招送給你~

廚房永遠是油漬大集合的地方,尤其是廚房地板上有油污,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危及到家裡人的安全,如何去除廚房地板上的油漬已經成為很多家居朋友比較頭疼的問題。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如何去除廚房地板地板上的油漬。

14706625317921.jpg

1.溫水再配合洗衣粉或洗潔精,使勁拖其它化學用品不建議使用,畢竟是餐廳,有氣味影響食慾!

2.地面油污在拖把上倒一點醋擦,即可去掉地面油污。

3.灶具油污液化氣灶具沾上油污後,可用粘稠的米湯塗在灶具上,待米湯結痂乾燥後,用鐵片輕刮,油污就會隨米湯結痂一起除去。如用較稀的米湯、麵湯直接清洗,效果也不錯。

14706625317433.jpg

4.玻璃油污可用鹼性去污粉擦拭,然後再用氫氧化鈉或稀氨水溶液塗在玻璃上,半小時後用布擦洗,玻璃就會變得光潔明亮。

5.紗窗油污先用笤帚掃去表面的粉塵,再用15克清潔精加水500毫升,攪拌均勻後用抹布兩面均抹,即可除去油膩。或者在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牛奶,洗出的紗窗會和新的一樣。
6.傢具油污在清水中加入適量醋,然後擦拭即可去除油污。或用漂白粉溶液浸泡一會兒再擦,去污效果也很不錯。
来源:cocomy